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萨维奥拉扫清续约最后障碍 巴萨被弃之人已明了

萨维奥拉扫清续约最后障碍 巴萨被弃之人已明了
萨维奥拉续约前景一片光明

    搜狐体育讯 “里杰卡尔德没有解释萨维奥拉为何被换下”,萨维奥拉近来的强势表现使得《每日体育报》也开始为兔子叫冤了,巴萨“队报”也确实有理由为萨维奥拉鸣不平,阿根廷人是今晚巴萨表现最出色的队员,就在被换下之前他还险些攻破奥萨苏纳的球门,但队报也确实有些过于敏感了,如果仔细推敲里杰卡尔德今晚的用兵,就会发现属于兔子的春天已经到来了。

  “萨维奥拉终于炒掉了布里苏艾拉”,《每日体育报》特意在赛前的专版中详细地报道了此事,在巴萨“队报”看来,在兔子用实际行动扫清了自己登场的障碍之后,炒掉自己的经纪人布里苏艾拉,是他为留在巴萨所做的最重要也是最后的一次努力,贝吉里斯坦正是因为不愿再与布里苏艾拉坐到一起才停止了与萨维奥拉的续约谈判,在巴萨看来这位贪婪的经纪人是萨维奥拉留在诺坎普的最后一道障碍,而现如今,这道唯一的隔阂终于被扫清了。

  萨维奥拉不会平白无故地炒掉自己的经纪人,他不仅要为这桩违约付出大量的违约金,还要承受与新经纪人重新磨合的麻烦,但兔子对诺坎普有着无限的期待,正是这份期待给了他与布里苏艾拉断绝关系的决心,而这份决心则来自于里杰卡尔德近来给他的巨大信心。

  巴萨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是萨维奥拉连续首发的第六场,虽然他延续了周中国王杯未能进球的坏运气,但是他在场上的表现却是巴萨最出色的。上半场第30分钟,萨维奥拉在禁区中路寻觅到了机会,在两名高大后卫的夹击下,兔子用并不擅长的左脚抢射,虽然打中了球门却力量稍欠;第40分钟,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新闻,赞布罗塔说吧)在禁区外脚后跟妙传萨维奥拉,兔子带球突破后小角度轰门,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第64分钟,萨维奥拉在小禁区线上接到了马奎斯的头球摆渡,兔子的凌空推射稍稍高出了门梁,而他也就在此次攻门之后被伊涅斯塔换下。

  《每日体育报》确实有为萨维奥拉鸣冤的理由,兔子在上场65分钟的时间内,33次成功传球,完成了巴萨全场14次射门中的4次,并且其中3次都形成了一定的威胁,此外,兔子还完成了2次抢断,在《欧洲足球》的赛后评分中,萨维奥拉得到了巴萨第二高的6.5分,仅低于防守中承担重压的队长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萨维奥拉凭借自己在球场上的优异表现赢得了里杰卡尔德的信任,荷兰人也给了兔子连续首发的机会,巴萨主帅也在自己的替补前锋人选上圈定了萨维奥拉的名字。

  萨维奥拉春天已经到来的重要标志就是古德约翰逊进入替补席,在进入2007年之后,古德约翰逊仅在客场对阵赫塔菲和西班牙人的比赛中首发登场,而冰岛人最后一次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中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他最后一次为巴萨进球则是世俱杯对阵墨西哥美洲的首开纪录,这位被里杰卡尔德寄予厚望的拉尔森接班人至今依然未能找到自己的巴萨节奏,在萨维奥拉的闪光表现面前,冰刀就显得相当钝了。

  萨维奥拉在进入2007年后共打入了8粒进球,在巴萨全队比较低迷的时候,正是兔子的及时爆发从而帮助里杰卡尔德渡过了难关,当萨维奥拉不计后果的炒掉经纪人之后,所有巴萨人都明白了他要留在诺坎普的决心,剩下来的事情就简单多了,拉波尔塔和贝吉里斯坦也不会放着眼前的宝贝置之不理而一味去市场上寻找前锋,兔子在诺坎普的春天终于到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维奥拉 | 卡尔 | 布里苏 | 普约尔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