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媒体痛批低迷巴萨 称皇马暗喜保留争冠希望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联赛第21轮中客场0-0被奥萨苏纳逼平,由于塞维利亚在此前的联赛中未胜,而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则在主场败给了莱万特,巴萨客场战平的成绩多少让期待拉卡积分差距的加泰罗尼亚媒体有些失望了,埃托奥的复出虽然是比赛的亮点,但是在皇马支持者们看来“皇马依旧有争夺冠军的机会。

  “足球运动员埃托奥回来了,但巴萨依旧陷于进球荒之中”《每日体育报》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巴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的攻击乏力,巴萨“队报”更是对里杰卡尔德为何换下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提出了疑问,文中称:“里杰卡尔德在首发阵容上带给了我们‘惊喜’,伊涅斯塔自在的坐在板凳上,登场的却是埃斯奎罗,萨维奥拉则继续着自己07年的首发势头。马奎斯与埃德米尔森在本赛季第一次实现了换位,而墨西哥人被提到中场或许是对阵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之时的一个变化,巴萨和奥萨苏纳都没有创造出什么实质性的机会,纳瓦拉王国球场的草坪也实在够呛,那块坑坑洼洼的球场影响了队员们的传接球,埃托奥在第85分钟登场了,虽然等待了4个月,但喀麦隆人在球场上就像一个足球运动员那样回来了,感谢上帝他还记得自己的角色。”

  “皇马输球,塞维利亚平球,但巴萨显然并不想借着这个好机会拉开差距,里杰卡尔德就让它从眼前在慢悠悠地溜走了。”《世界体育报》明显比队报缺少耐心,巴萨的沉闷表现有些让加泰罗尼亚的第一大报发怒了,文中说:“里杰卡尔德的球队又踢了一场无聊的比赛,皇马输球,塞维利亚平球,难道就是这样的好结果让他们放慢了自己的前进步伐?荷兰人或许是不想赢这场比赛,要不然他为什么让伊涅斯塔替补,而又早早地将萨维奥拉换下呢?巴萨能够拿到1分还要感谢巴尔德斯的出色发挥,以及米洛舍维奇们的运气不佳,否则里杰卡尔德就真要自食其果了,埃托奥的复出是本场唯一的好消息,喀麦隆人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但利物浦就在眼前了,这样的状态要应付红军显然有些困难。”

  皇马在主场输了,但巴萨在客场也没赢,这显然激发了《阿斯报》点评本场比赛的兴趣,皇马“队报”颇有些幸灾乐祸地以“巴萨客场又没赢”为题进行了报道,文中称:“面对奥萨苏纳,巴萨又在客场丢了两分,巴萨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攻击组到了客场就发潮,那条攻击线就像被雨淋过一样射不中门框,埃托奥四个月之后重回球场了,但是他在场上就像梦游一样,而古德约翰逊则又坐了一场板凳。奥萨苏纳的不思进取也令人失望,面对这样一支巴萨,他们竟然还在赛后为了1分而庆祝,潘普洛纳人本有机会战胜巴萨的,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和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新闻,赞布罗塔说吧)都逃过了红牌的判罚,裁判看见卫冕冠军明显手发软,巴萨总是能从裁判哪里拿到好处。”

  相比《阿斯报》的幸灾乐祸,《马卡报》明显还没有从皇马的主场失利走出,他们也没有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过于刺激巴萨的一场平局,“奥萨苏纳拖住了领头羊前进的步伐”是该报的文章标题,文中称:“巴萨未能借着皇马和塞维利亚皆为赢球的好机会拉开积分差距,他们在纳瓦拉王国球场仅仅获得了一场平局,奥萨苏纳踢得比巴萨更加专注和主动,潘普洛纳人制造了更多的机会,但可惜今晚的运气不在他们身上。主裁判的判罚也导致了比赛的沉闷,赞布罗塔明显的故意犯规却连牌子都没拿到,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了德科和马奎斯身上,埃托奥获得了5分钟出场时间,虽然无所作为但却有着特别的意义。”

  里杰卡尔德对这场平局并未表现出太多在意,巴萨主帅认为这完全可以接受,他说:“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你看看其他球队在这里的成绩,就会明白平局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了。更重要的是,球队今晚对待比赛的态度很不错,我们已经重新回到轨道上了。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已经越来越复杂,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可能在比赛中获胜,谁赢谁输都很正常,当然,巴萨的目标除了赢得冠军之外,再有就是要踢得漂亮,我们在尽力做,今晚也一样,只是运气差了些。我们都很高兴埃托奥终于回来了,但现在还不能太着急,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比赛,慢慢来吧。”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 苏纳 | 萨维奥拉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