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足坛用悼念代替足球 国米官网:生命重于一切

   在惨剧发生之后,意大利各大俱乐部也纷纷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依次来悼念在骚乱中丧生的警察拉奇蒂。

  国际米兰官网:“不要足球,不要废话,一切都不需要。怀念38岁的拉奇蒂。虽然联赛暂停阻挠了我们通往冠军的道路,但俱乐部完全同意足协取消比赛的决定。

当人的生命都得不到保障的时候,足球还有什么意义?”

  AC米兰官网:“所有AC米兰俱乐部的成员都为在卡塔尼亚迎战巴勒莫比赛中丧生的警员拉奇蒂感到无比悲痛,AC米兰俱乐部向他的家人致以最沉痛和真挚的哀悼。”

  尤文图斯官网:“这个事件使我们不得不认真反思,我们必须要建立相关法规来确保足球比赛重新成为一项健康向上的体育项目。对拉奇蒂的不幸尤文图斯俱乐部致以最深的哀悼。”

  罗马官网:“这是一个让人无法想象的事件,足球应该停止了,现在我们没法去考虑足球。

  巴勒莫官网:“因为拉奇蒂的逝世,对于这场比赛的任何评论都是多余和毫无意义的。”

  卡塔尼亚官网:撤下了所有的网页,主页上只是一幅黑底大白字写道“我们祈求原谅,但现在看起来这很荒谬可笑。我们已经被摧毁,特别是拉奇蒂的家人。我们需要让比赛保持和平安宁的保证!”

  意足暴力史

  2003年2月22日,都灵在阿尔皮球场迎战AC米兰,都灵球迷不满主队的表现,愤而向球场内投掷杂物,与警察发生激烈冲突。

  2005年1月7日,帕尔马和尤文图斯战成1:1平后,双方部分球迷冲入场内互殴。

  2005年4月13日,历史上第262场米兰德比,国米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米兰门将迪达被焰火击中,最终主裁判宣布比赛提前结束。

  2005年12月2日,意大利杯尤文图斯客场出战佛罗伦萨。下半场刚开始,赛场外双方球迷发生骚乱。

  2005年12月9日,那不勒斯意大利杯主场0:3告不敌罗马,比赛结束后,大约有500人的队伍袭击了当地警察局。

  2007年1月27日,卡拉布里亚大区第3级联赛,坎切莱塞主场1比2输给萨马尔提内塞。赛后两队球员发生口角。萨马尔提内塞经理利库尔西因劝架毙命于球场内。 (晚报记者唐舸)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