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只见清洗不见胜利 皇马主场输球球迷倒戈相向

  白手绢在整个伯纳乌球场飞扬,和勒万特的上半场比赛还没有结束,皇马球迷就用这样的羞辱方式表达对球队糟糕战绩的不满和愤怒。

  一年前他们用这样的方式赶走了巴西名帅卢森博格和皇马前主席弗洛伦蒂诺。一年后他们的目标是意大利铁帅卡佩罗和现任主席卡尔德隆。

  球场上的皇马球员并没有知耻而后勇,上半场0∶1落后的比分被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这已经是高贵的皇马本赛季第三次在主场输在鱼腩球队的脚下了。

  全新皇马不会进球

  引进加戈和伊瓜因这样的年轻血液,给皇马带来了一些活力,但并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而清洗了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虽然树立了卡佩罗的权威,但一样无法让铁帅的战术获得成功。

  让伯纳乌看台上球迷不能容忍的是卡佩罗所谓的1∶0实用主义,这在防守至上的意甲可能是“圣经”,但在浪漫的西甲就是“毒药”。更何况如今的皇马不但防守并不怎么样,即使想要的那个“1”———进球都很难做到。最近的7场比赛仅仅打进3球,尽管这3个进球给皇马带来了3场1∶0的胜利,但剩下的却是4场败仗,其中还包括了主场0∶3惨败于维尔瓦和今晨0∶1输给勒万特这场两场严重打击皇马球迷信心的失利。

  重用年轻球员,赶走不听话的老将,打防守型足球,卡佩罗想打造一支全新的皇马,但他缺忽视了一个最重要的因素,那就是没有技术含量、不打攻势足球无法让苛刻的皇马球迷满意,而且是在没有优异战绩保证的情况下。防守一向是皇马被诟病的环节,但卡佩罗显然矫枉过正,补充了埃莫森、加戈这样的后腰,但他并没有花钱来弥补齐达内这样天才进攻组织球员退役后给皇马留下的空缺,事实证明一个不够级别的古蒂完全无法支撑起皇马的进攻。防守上去了,进攻没有了,皇马只能靠范尼自己创造机会,只能靠两个边锋给并不擅长头球的前锋传中,所以白衣军团一次次在鱼腩面前束手无策,一个不小心就让耻辱性的冷门找到了自己。

  这场和勒万特的比赛就是最好的例证。皇马全场组织混乱,进攻无力。第11分钟迪亚拉的一次禁区内犯规背后铲倒客队的托马西,被判罚点球,勒万特由萨尔瓦劲射破门,打进了全场的惟一进球。

  尴尬铁帅绝不辞职

  比赛结束后,卡佩罗铁青着脸走进休息室,他身后是全场的嘘声和飞舞的白手绢。近八场联赛输了五场,前21轮西甲七度折戟,1/3败北率的球队,有资格谈论冠军吗?

  不过卡佩罗显然对于辞职一事完全没有想过,“做为主教练,我对一切错误负责。但我从没想过辞职,并且希望能履行完跟俱乐部的三年合同。我为什么会这么说,是因为我确定赛季结束时我们肯定会获得些什么。球迷的嘘声是正确的,也是可以理解的,当有些东西进展不顺利时总是要发生类似的事情。我向他们表示感谢,因为是他们帮助了皇马。”

  “有卡佩罗执教,是皇马的幸运,同时也是我们的骄傲。虽然球队还没像到大家所盼望的那样,但很快就能看到我们所做的成果。”比赛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的话现在已经成了人们的笑柄,继续花大价钱引援,继续清洗球队老将,卡佩罗做了他想做的一切,但结果还是一场难堪的比赛。

  至于比赛的失利,卡佩罗把首要责任推给了裁判,抱怨当值主裁判判罚影响了皇马,特别是少给了2个本应该吹罚的点球,“我们的机会不怎么好,打了几次立柱。比赛中间,有球员说裁判漏判了点球,我在替补席上看到的是至少有2次禁区内的犯规可以被判点球。当然,这些人是不会解释的,他们只是到伯纳乌吹场比赛,然后写报告走人。”

  贝克汉姆继续被弃用的问题再度被人们提起,卡佩罗依旧嘴硬:“贝克汉姆在皇马呆了三年多,但成绩却一直不是很好。现在我们采取了新的政策和打法,所以我们有必要为此让之前一些不重要的球员变得重要起来。”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贝克汉姆 | 主席 | 铁帅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