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掌帅者:小马复出看态度 谣传老马出山

   马良行出院了,但还不能归队;王海鸣没能上位,但也继续挂着“代理”;克劳琛形势最明朗,合同里原来早写明了只是顾问,他不会是执掌中国女足帅印的那个人。昨天有媒体又给出了一个“新”名字:马元安,传说老马又要出山。

但事后马元安和中国足协高层都否认了这条消息,帅位还是小马的,前提是道歉。

  马元安撇清关系

  中国女足的“教父”级人物,率队8年将中国女足带上历史最高峰的马元安,在中国女足最危急的时刻再次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但这一次,他在第一时间便澄清说:“让我出山?我什么都不知道。”

  据说,马元安的名字重新提上桌面,是在近日足协的一次内部会议上,元老团的众多元老出于“稳定第一”的考虑,向足协高层建议:“不行的话就请马元安回来!”但早已退休在家的马元安却没有呼应,并拒绝回答相关的问题。而中国足协的一位官员也否认了老马出山的可能性:“如果真让马元安出山,马元安是不会同意的,女足现在这个样子还是让马良行继续担当主帅最合适。首先,中国女足的问题有技战术的原因,但更多的是内部关系没有理顺。第二,马元安脱离一线有5年,换帅意味着要重新制定和演练技战术,包括人员都有可能发生改变,时间上肯定来不及。第三,现在这批队员中除了个别队员外,剩下的都是新生代,沟通也是一个大问题。我个人认为,马良行回来希望更大,关键要看他的态度。”

  马良行遥指女足

  目前,中国女足正在贵州都匀备战8日、11日与俄罗斯队的两场热身赛。上位无望的王海鸣迅速调整好了心态,言必称“马良行”,“现在所有的战术安排,我都和马指导有着沟通。”当然,在与俄罗斯队的热身赛上,他将继续“代理”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的回归,被定在了春节以后,据说还要有一些条件。

  有消息说,马良行将袁帆的离队矛盾扩大,战前撂挑子引发了女足之乱。一连串动作被总局领导怒斥为“演戏”,也让中国足协的几位高层挨了不少批评。因此当马良行表示要回归后,谢亚龙、杨一民并没有立刻接茬,已透出消息:任何事情都不是意气用事可以解决的,国家队不是谁想来就来,说走就走。马良行能否回归主帅位置要看他的“认错”态度。

  现在的马良行有点骑虎难下,何时回归,马良行说:“只要病情有所好转,我想,春节后就能回去吧。而且这段时间,王指导(王海鸣)管理得也不错,我会尽快回去的,我也非常想念女足的队员呀。”至于跟李飞宇的“矛盾”,马良行打了个太极:“很抱歉,我不愿评价李飞宇。因为李飞宇作为女足的领队,也做了不少工作,至于外界盛传我们俩之间的分歧和矛盾,我不想说什么。” (晚报记者王嫣报道)

(责任编辑:孟祥峰)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