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三强打响2月战略计划 国米尤文疯狂揽大将

    搜狐体育讯 西西里岛爆发的恶性事件让意甲联赛再次陷入了混乱状态,不过亚平宁半岛的大牌俱乐部们却不会闲着。继尤文在上周推出了“2月战略计划”,为新赛季的意甲做准备后,AC米兰和国际米兰也开始加紧启动新赛季的备战计划。

  两金刀尤文必夺其一

  塞科在上周推出了“2月战略计划”,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德甲版战略。萨利哈米季奇,C.皮萨罗,梅策尔德,包括来自德国近邻捷克的格里格拉(格里格拉新闻,格里格拉说吧),尤文新赛季的引援目标,多半都来自德甲。

  吉利和塞科这次推行的计划完全是有备而来,除了意大利,最留不住高水平人才的基地就是德国了。早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巴拉克不与拜仁续约,就已经打响了德甲球星胜利大逃亡的第一枪。高税收和联赛竞技水平的下滑,促使德甲球星进一步地流失,相反,电话门结束半年后,意甲开始有所复苏,重整河山的第一步自然是招徕球星,兵源何在?自然是比意甲还落寞的德甲,《都灵体育报》在周四爆料,就连已经大不如前的都灵,都圈定了多特蒙德的几员大将作为新赛季的引进目标。

  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周日的《米兰体育报》披露,塞科日前与佛罗伦萨体育总监科尔维诺进行了一次会晤,讨论的主题并不是一直热炒的帕齐尼,而是紫百合的当家射手托尼(托尼新闻,托尼说吧)。尤文的计划是用特雷泽盖(特雷泽盖新闻,特雷泽盖说吧)加600万来换,科尔维诺搬出了8月时奥里亚利许诺给德拉.瓦莱求购托尼的2200万欧元的支票来冷对斑马军团的盛情邀请。碰了一鼻子灰的塞科并不甘心放弃,但就在尤文紧锣密鼓地筹措该如何拿下托尼的同时,《踢球者》透露了拜仁开价3000万求购该球员的消息。事实上德国人的举措对于尤文来说不啻为噩耗,如果拜仁的金元攻势打动了德拉.瓦莱,那么皮萨罗空降阿尔皮的日子,也就正式进入倒计时。

  380万构筑5年红黑王朝?

  斑马军团的猎艳计划也多少受到了干扰,“二月战略计划”里的一名中前卫,就被布拉伊达看上了。前不久布拉伊达还专门带了一名球探,去奥地利观看瑞超的比赛,目的就是为了考察这名球员的状态。

  这名来头颇为神秘的中前卫叫做布勒林.杰马利,今年4月才满21岁。杰马利去年夏天也代表国家队打了德国世界杯,但没有获得过出场的机会。与国家队的老大哥沃热尔不同,杰马利组织能力更强,纵深传球的意识在瑞士队内都属一属二,不过防守能力较沃热尔和卡瓦尼亚斯就差得远了。《马卡》认为米兰要拿下杰马利是安切洛蒂改革中场的一个信号,舍瓦远走切尔西后,米兰中场创造力的不足,和纵深传切穿插的能力匮乏才真正呈现在人们眼前。尽管加利亚尼先后敲定了皮尔洛和西多夫(西多夫新闻,西多夫说吧)的新合同,但这随着古尔库夫逐渐融入球队,还会有新人为红黑军团的复兴添砖加瓦。毕竟中场不比后防线,完全靠经验无法抗住一个赛季的砥砺。

  在上周中意大利杯的比赛前,安切洛蒂表扬了博内拉近来一段时间的表现,但随着科斯塔库塔双双退役,内斯塔萌生去意,后防线的更新换代问题同样被再次放大。《共和报》透露布拉伊达在从奥地利回来后,将同波佐进行一次会晤,谈谈乌迪内的两大中萨帕塔和纳塔利的问题。

  萨帕塔的问题比较棘手,来乌迪内的时间不长,半个赛季的表现又不错,波佐打算多留他一年,身价升值后待价而沽。纳塔利4年前在意甲就小有名气,当初签乌迪内的时候,合同里还附带了380万欧元的最小转会条款,对于米兰来说显然更实际一些。不过究竟这380万能否满足红黑军团未来5年的需求,不仅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想当初内斯塔的3000万欧元,倒真是构筑起了一个新米兰王朝的4年基石。

  阿德换小曼奇尼?

  罗纳尔多赴米兰之前,曾经在接受《阿斯》的采访时透露莫拉蒂追逐了他一个月之久。莫拉蒂招徕罗尼的原因里,同AC米兰抢人的初衷自不可少,但随着球队战绩日趋稳定,老莫的心态也要比半年前松弛了不少,更多的想法也都开始回归实际的老路。

  国米的2月战略计划与对手的颇为不同,奥里亚利在周四接受国米电视频道的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球队将继续从内部挖潜展开工作,而周六斯坦科维奇正式与俱乐部续约到2012年,则标志着国米开始迈进实用型的过度期。半年后的杜里尼大街,很难有大牌新援的面孔出现。

  拿下塞尔维亚人后,国米将在本周完成科尔多巴和塞萨尔的续约,两位后防大将的合同都剩下1年半了,塞萨尔渴望至少在国米踢到2010年,按巴西人这个赛季的表现来看,这是比较实际的愿望,而不是什么奢求。

  按照《足球市场》的分析来看,现下国米最需要进补的自然是右路,即该由谁来顶替菲戈这么一个问题。小曼奇尼是最合适的人选,近3年来稳定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曼奇尼也跟莫拉蒂表达过要拿下巴西人的要求。不过罗马方面对此给出的回复,让国米方面的谈判代表听了后,感觉比被人家直接拒绝了还头疼。

  罗塞拉.森西半开玩笑地说,“国米想要阿曼蒂诺(小曼奇尼)没问题,但前提是先把阿德里亚诺送给我们。”两个巴西人对换门庭对于国米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损失,但如果真要下了这个决心,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曼奇尼 | 莫拉蒂 | 特雷泽盖 | 格里格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