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备战切尔西预备队 杜伊开始系统战术训练

  中国国奥队昨日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基地的训练中,开始进行系统的战术对抗训练。虽然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和球员对战术事宜一概三缄其口,但球队助理教练兼翻译宿茂臻在训练中的口令却能让人看出一些端倪。

  杜伊科维奇本月1日来到切尔西基地时曾表示:国奥队在法国马赛集训的26天内已经很好地完成了体能储备,来伦敦后就要通过战术配合将他们在马赛积蓄的能量在预定的三场比赛中释放出来。

  国奥队首场比赛将于今日进行,对手是切尔西俱乐部的预备队。对于这场比赛,杜伊科维奇和国奥队不敢马虎大意,昨日开始了系统的战术备战训练。

  在训练中,杜伊科维奇的所有指令都要通过宿茂臻翻译成汉语传达给球员。这位山东汉子在对抗训练中喊得最多的是“主动逼抢”和“一脚传球”。

  中场休息时,杜伊科维奇还仔细地向四名后卫讲解了站位布局以及边后卫与边前卫的互相配合问题。有些虽然都是基本的战术配合常识,但杜伊科维奇仍不厌其烦地向队员讲解,显然是刻意从根基培养球员的战术意识。

  杜伊科维奇向国奥队传授的战术有几个鲜明特点:中前场要多通过一脚传球的短传渗透迅速捕捉对方防线的漏洞;边后卫与边前卫要默契配合,主动逼抢对方有球队员,不让对方很舒服地将球转移;后卫站位要有层次,加强纵深防御。

  国奥队进行了90多分钟的战术对抗训练,球员甚是投入,训练场上不时上演人仰马翻的情景。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