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伦敦德比:查尔顿客场0-1不敌切尔西 郑智观战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第26轮继续进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凭借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上半场的进球,客场1比0击败查尔顿,继续紧追“领头羊”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

中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依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和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则分别被埃弗顿和米德尔斯堡队逼平,放慢了追赶切尔西和曼联的脚步。

  昨天的比赛是切尔西和查尔顿的第70次碰撞,切尔西30胜17平22负。而查尔顿在本赛季的伦敦德比战中2平6负未尝胜绩。切尔西队长特里自12月13日背部受伤后首度进入比赛名单,布里奇替换受伤的阿什利·科尔首发出场,舍甫琴科继续同德罗巴联袂锋线。查尔顿主帅帕杜连续3场沿用相同的首发阵容,前切尔西前锋哈塞尔巴因克进入替补席。

  主队开场后攻势很猛,前10分钟就有三次具有相当威胁的射门。苦苦抵挡18分钟后,查尔顿的球门终于被切尔西攻破:舍甫琴科前场返抢法耶,兰帕德25码处抽射弹地后入网。近4场比赛打入4球的兰帕德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1球。进球后的切尔西攻势不减,但查尔顿门将卡森表现出色,没有让对手扩大比分。整个上半场,切尔西控球率57.6%,传球成功率78.4%,射门比为12比6。

  下半场查尔顿展开强势反攻,尽管切尔西未能给对手留出机会,但始终处于被动局面。第74分钟,查尔顿险些扳平比分,布莱恩·休斯直传,甩开马克莱莱(马克莱莱新闻,马克莱莱说吧)的法耶在禁区右肋8码处的低射被切赫神勇扑出底线。错过了这次得分良机后,查尔顿无力回天。

  不过好在身陷“降级区”的三支球队都没有取胜,西汉姆客场0比1不敌维拉,沃特福德主场0比1输给了博尔顿。而居倒数第四位的威根在主场1比0战胜朴次茅斯,与西汉姆及查尔顿的积分差距扩大至5分。目前积分榜垫底的沃特福德队仅积15分,翻身希望渺茫。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