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国足备战先拿乙级队开刀 教学赛狂胜苏州趣普仕

图文:教学赛国足大胜乙级队 肇俊哲主罚点球

肇俊哲主罚点球
图文:教学赛国足大胜乙级队 范志毅训斥队员

范志毅训斥队员
  北京时间2月5日苏州消息 今天下午3点,国家队从驻地酒店发车前往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首次战前训练。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国家队一行抵达球场,范志毅早已站在球场门口迎接这帮师弟们的到来。随后双方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国足的6名队员攻入七球以7-1的悬殊比分狂胜对手。其中阎嵩打入两球,而其他进球则是由陶伟、肇俊哲、王栋、阎嵩、姜坤和王新欣分别攻入的。

    搜狐体育讯 朱广沪见到范志毅非常亲切,两个上海男人开起了玩笑。

朱广沪打趣的说:"到你的地盘了啊!""今天我是地主!"范志毅立即回应。由于在博鳌集训期间,长春亚泰临时取消与国家队热身,朱广沪希望队员们能够在比赛找找感觉。豪爽的范大将军很快表示,我的队员全部在这儿集中,准备随时向国家队学习。不过对于苏州体育中心的场地条件,朱广沪还是有些不太满意。由于苏州体育中心草皮全是夏季草,一到冬季全部枯黄,场地很软。领队蔚少辉经过和场地协商,工作人员马上打开水龙头进行浇水。

  经过简单的热身恢复之后,国家队和范志毅属下乙级球队苏州趣普仕进行了一场60分钟的教学赛,为了进一步考察队员状态考察队员,主教练朱广沪在下午的教学赛中安排了两套阵容。第一节比赛中,李金羽、韩鹏搭档锋线;中场方面,陶伟出任前腰,肇俊哲依旧出现在熟悉的后腰位置,杜震宇、于涛分列左右前卫;后防线上,来自深圳俱乐部的忻峰和徐云龙搭档中后卫,张耀坤出现在右后卫位置,左后卫位置上由王圣出任;门将位置由于李雷雷仍在为7日比赛做最后的恢复,首节比赛杨君出现在这一位置。

  比赛一开始,国家队开始重点演练在博鳌集训期间的战术打法。但由于从海南赶到苏州,部分队员明显不太适应。杜震宇频频从左路发起攻击。第10分钟,韩鹏在禁区前沿被对方犯规,担任裁判的徐弢判罚任意球,陶伟和肇俊哲两人一个巧妙配合,陶伟起脚射门从对方两名防守队员中打进球门。随后,辽足中场大将肇俊哲利用点球扩大战果,上半场国家队2-0领先。

  下午的对抗赛赛分两节进行,每节30分钟。首节比赛中,李金羽和韩鹏搭档锋线,结果他俩都未进球,陶伟的任意球首开纪录,随后肇俊哲利用点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但此后虽然国家队在进攻上全力压制对方,但却未能继续扩大比分。在比赛中,朱广沪重点安排了定位球练习,于涛和杜震宇今天都站在了发球点,不过落点似乎并不令人满意。

  第二节比赛中,领先的国足更换了大部分球员,锋线上李金羽(10分钟后被王新欣替换)和杜文辉搭档;中场方面,肇俊哲依然出任后腰,姜坤担任前腰,阎嵩、王栋出任左右边前卫;后防线上,杜威搭档忻峰出任中后卫,吴伟安、孙吉分列左右边卫。门将由宗垒出任。相对于上半场的沉闷,国家队在第二节进攻上却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收获,打进5球。王栋、阎嵩、孙吉、杜文辉一干新人在场上表现抢眼,给对手造成了相当大的麻烦。对手唯一的进球是一次中路抢断,吊到国足禁区内,前锋在中路包抄中中将球打入。最终国足7比1轻松取胜。

  在谈到今天比赛时,朱广沪表示之所以今天选择进行一场对抗赛,主要是为了在队员们在比赛前适应比赛的感觉,毕竟训练和比赛中是两码事。选择两套阵容,主要是考虑到不同的打法。"

  范志毅赛后对朱广沪的说法表示了认同,他说:"今天下午我们派上的所有队员都是球队最好的球员,作为国家队的过来人,我非常清楚他们目前最欠缺的就是比赛的节奏,以及对比赛的适应能力。虽然我们的球队是一支乙级球队,但无论年龄大小,水平如何,只要在场上那么一站一逼,对国家队在心理上尽快适应比赛节奏都是有好处的。一旦适应得快,那么状态也会很快出现。"

  国足出场阵容:

  第一节:杨君;王圣,忻峰,徐云龙,张耀坤;杜震宇,陶伟,肇俊哲,于涛;李金羽,韩鹏

  第二节:宗垒;吴伟安,忻峰,杜威,孙吉;阎嵩,姜坤,肇俊哲,王栋;李金羽(10’王新欣),杜文辉

   (华奥星空 何醒发自苏州)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 朱广沪 | 范志毅 | 陶伟 | 阎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