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男子

直通萨格勒布规则计算办法 和直通不来梅有区别

    搜狐体育讯 

  由于萨格勒布世乒赛是单项赛,涉及女队的包括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双三个小项,共计可派出12名选手,因此“直通萨格勒布”的规则确定也相对复杂。

具体有三:

  其一、国乒女队全体21名队员首先进行第一阶段的大循环比赛,前十四名和两名外卡选手共同角逐第二阶段大循环比赛,两次总分前八名选手取得世乒赛参赛资格,若其中没有直拍反胶、削球、横板反胶加生胶、长胶四种打法选手时,将有此四种打法的第一名作为第九名人员入选。

  其二、两次大循环的综合成绩在前两位的选手直接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萨格勒布世乒赛前的四站公开赛中取得两次单打冠军的选手也直接获得单打资格。

  郭跃已经在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两站比赛中连续获得两枚女单金牌,符合此条规定,但她还必须在第一阶段大循环中打进前六名、第二阶段打进前八名。在春节期间进行的卡塔尔和科威特两站公开赛中可能再决出一个单打名额。

  剩余的单打名额在取得参赛资格的积分领先者中进行“PK”决出。

  其三、世乒赛参赛资格的剩余三个名额由教练组综合评定决出。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