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黄欣彤郑汛满意长春亚冬会成绩 恐惧四大洲比赛

黄欣彤郑汛满意长春亚冬会成绩 恐惧四大洲比赛
黄欣彤/郑汛在亚冬会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2月3日晚上的花样滑冰冰舞比赛结束后,亚运得主郑汛(郑汛博客)与黄欣彤(黄欣彤博客)先后表达了自己的比赛感受:对没有摘取金牌稍有遗憾,但对比赛成绩感到满意。

  亚冬会花样滑冰冰舞比赛日本老将渡边心/木户章之以总成绩151.93分最终获得了金牌,中国组合黄欣彤/郑汛以总成绩150.06获得亚军。对于第一次参加亚冬会的“黄郑”组合来说,本来是抱着向日本老将学习的精神参赛的,结果总成绩只比上届亚冬会亚军渡边心/木户章少了1.87分,这个结果让包括黄欣彤/郑汛在内的所有人惊喜。

当然,每个运动员都渴望冠军,尤其是与对手得分差距不大的情况下,这种愿望更加强烈,因此对于最终没能问鼎,黄欣彤和郑汛还是稍有遗憾。

  除了银牌,黄欣彤/郑汛此次长春之行还有更多更大的收获。总成绩超过了150分,创造了自己的最高得分记录,更重要的是抱着学习态度参赛的黄欣彤/郑汛从对手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有过三届亚冬会经历的日本老将渡边心/木户章对比赛一丝不苟的认真态度、赛场下的平易近人以及赛场上的稳定发挥,都让这对中国小将受益匪浅。对于自己的对手、获得冠军的日本队员渡边心/木户章,黄欣彤衷心地祝福他们,并理解对手也挺不容易的,他们都三次参加亚冬会了,都没有得到金牌,而且需要自费训练,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支付冰舞的训练费用是非常昂贵的,让黄欣彤很是感动。

  亚冬会比赛接受后,马不停蹄的黄欣彤/郑汛将参加接下来的四大洲比赛,比赛从2月5日至11日在美国的科罗拉多洲举行。这是黄欣彤/郑汛的连续第四个比赛(此前他们刚刚从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上回来),让黄欣彤想起来就有点害怕,不是害怕对手,而是害怕那里的海拔,对那里的高原气候有点畏惧。不过黄欣彤还是相信自己能战胜困难,挺过比赛。(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欣彤 | 郑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