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骚乱事件殉职警察葬礼举行 其子身着警服出席

意骚乱事件殉职警察葬礼举行 其子身着警服出席
点击图片查看拉齐蒂葬礼现场组图

    搜狐体育讯 今天,在西西里德比骚乱中丧生的警察菲利普-拉齐蒂的葬礼如期在卡塔尼亚进行,拉齐蒂9岁的儿子身着警服出席,神父在致辞中说:“他的灵魂将在孩子身上得以延续。”巨大的人流将葬礼现场挤得水泄不通,诸多民众自发的从四面八方来悼念这位正直、善良,为保护球迷不受伤害而遭遇极端球迷杀害的警察。

  意大利体育部长梅兰德里、“白花联盟”领导人费尔迪南多·卡西尼以及警察部首长詹纳罗都出席了拉齐蒂的葬礼。意大利总统钱皮和总理普罗迪都为拉齐蒂的葬礼送来了鲜花,葬礼是在当地时间12:00开始的。卡塔尼亚市长斯科帕格尼尼在致辞中说:“我们必须找到解决危机的办法,拉齐蒂用自己的行动为年轻人做出了表率,显然,他是我们可以遵循的正面形象,希望和理想必然延续,他的精神永存。”

拉齐蒂9岁的儿子身桌警服,出现在父亲的葬礼上

  主持葬礼的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教皇本尼迪克特表示:“拉齐蒂的精神将在儿子身上得以延续。”在这次典型的天主教葬礼过程中,教皇和卡塔尼亚大主教分别盛赞了拉齐蒂身上具备的坚强、勇敢、舍身为己的高贵品质,并严厉斥责球场暴力带给善良人们的伤害。意大利总理普罗迪也通过助手在葬礼上表示,意大利一定会在未来彻底解决球场暴力带给人们的伤害。

  卡塔尼亚的全体球员也出席了此次葬礼,他们将于明天恢复训练,虽然,具体的处罚结果还没有确定,但主席卡波内认为他们不会被剥夺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的参赛资格。

在葬礼上,拉齐蒂被称作了“卡塔尼亚的儿子”,为了捍卫这座城市的尊严和荣誉,他甚至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而针对目前意国内某些极端球迷称“没有死更多警察”的言论,出席葬礼的各方面高层人士都给予了极大的谴责。

  拉齐蒂为了维护球迷安全牺牲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但他的行为已经给后辈做出了最好的表率,他的9岁儿子已经决定,要继承父亲的事业,在未来当一名出色的警察。而通过拉齐蒂的葬礼所透露出来的众志成城的反暴力讯息,也成为了要求净化意大利足坛的最直接反映。(雷东多)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罗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