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常规赛称王需要看总数 王治郅最有希望荣膺MVP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 常规赛结束之后,随之而来的就将是常规赛各大奖项的评选问题,今天,从篮协获 知,今年的评选办法与以往一样。主要是看队员的综合数据的总数。

  据联赛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与以往一样,要想获得三分王,那么联赛常规赛的三分球总数就必须 是第一位,而不是依靠平均数来计算。

  目前,联赛中得分最多的依旧是东莞新世纪的外援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他场均得分为31.6分。出场次数为29场。而缆 板最多的队员则是陕西队的外援布兰顿,他目前也出场29场,平均单场篮板数为14.6个。目前助攻榜上, 助攻次数最多的并不是王博(王博博客,王博新闻,王博说吧),而是位列第二名的吕晓明,他出场27场,平均5.3次助攻,总数达到143个,紧 随其后的是上海队的后卫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他得到的助攻总数为133个。而抢断王则依旧可能是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他虽然缺席两 场比赛,但依旧高居榜首。目前盖帽最多的队员则是山东队的拉米扎纳。另外,目前三分球最多的是云南队的遇俊锴。不出意外,他的三分总数也将是联盟之首。

  此外,中国篮协日前曾经公布了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第八周最佳球员,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再次当选,他也成为本赛季CBA联赛中两获“每周最佳”称号的球员。极有可能囊获联赛的MVP。(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博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