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紧追联赛“领头羊”曼联 兰帕德一锤定音

   新华社伦敦2月3日电 切尔西队3日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新一轮比赛中,凭借兰帕德上半场的一个精彩进球,客场以1∶0击败查尔顿队,将与少赛一场的联赛“领头羊”曼联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

  利物浦队和阿森纳队则分别被埃弗顿和米德尔斯堡队逼平,放慢了追赶切尔西队和曼联队的脚步。

曼联队客场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比赛将于4日进行。

  身陷“降级区”的三支球队形势更加凶险。除查尔顿队负于切尔西队外,西汉姆联队客场以0∶1不敌阿斯顿维拉队,沃特福德队主场以0∶1输给了博尔顿队。而居倒数第四位的威根队在主场以1∶0战胜了朴次茅斯队,与西汉姆联队和查尔顿队的积分差距扩大至5分。目前积分榜垫底的沃特福德队仅积15分,翻身希望渺茫。

  面对拼命保级的查尔顿队,切尔西队本轮赢得并不轻松。比赛进行至第十八分钟时,兰帕德在距球门约20米处大力射门,球飞进球门死角。“蓝色军团”上半场还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但都没把握住。下半场,查尔顿队发起几次有效的反击,险些让切尔西队阴沟翻船。

  利物浦队主场与同城对手埃弗顿队死拼90分钟,结果双方均无建树。

  阿森纳队在客场与米德尔斯堡队对阵,“枪手”中后卫森德罗斯在第六十二分钟时因严重犯规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米德尔斯堡队从而获得一个点球,亚库布主罚命中,使主队以1∶0领先。但比分落后、且少一人的阿森纳队毫不示弱,接连策动进攻。第七十七分钟时,“超级亨利”进球,为“枪手”扳平比分。

  纽卡斯尔联队客场与富勒姆队比赛,最终以1∶2告负。这是“喜鹊”2007年遭遇的第一场失败。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布莱克本队主场以2∶1击败谢菲尔德联队,曼城队主场以0∶2惨败在雷丁队脚下。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