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转战杜塞尔多夫 输比赛懊恼乘火车心情愉快

  本报斯图加特今日电(特派记者 厉苒苒)昨天下午,从斯图加特转战杜塞尔多夫,刘翔选择了乘火车前往,而这样久违的旅行方式,也让他心情格外愉悦。

  尽管前晚比赛结束后,一系列的采访、应酬,将刘翔折腾到很晚才休息。

但一大早,师傅孙海平依然毫不留情地将睡得正香的他拖了起来。来到熟悉的体育馆,早上9时左右,刘翔一行就抓紧在斯图加特的最后时光,进行了一次赛后训练。

  “他憋着一股气呢!”师傅孙海平说道。新年开门红被活生生抢走,刘翔赛后尽管口中都是赞美对方的话,但心里的懊恼却写在脸上。“第一场比赛状态确实没有调整好,我们即使比赛完也不能松懈,希望一站能比一站跑出更好成绩。”

  也许将德国称为铁轨上的国度更形象生动些,不但城内地铁线路盘根错节、四通八达,城际轨道交通也极其便捷。昨天当地时间下午2时,刘翔提着大大的行囊出现在斯图加特列车总站,从这里前往下站比赛地。这也是他近几年较少利用的一种交通方式。没有围攻的相机镜头,没有不时凑上来的签名者,不言比赛、不谈复仇,“本来嘛,一切都是为了开心。”嘴里说着那套经典的“开心论”,刘翔轻松自在的模样更像是去旅游。

  刘翔在德国参加的第二站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1时在杜塞尔多夫举行。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方式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