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哈萨克斯坦开始苏州首练 主帅:不会让中国轻松

哈萨克斯坦开始苏州首练 主帅:不会让中国轻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晚苏州消息,国家队在7日的对手哈萨克斯坦今天中午11点抵达苏州,28人一行进驻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某酒店,和国家队成为邻居。国家队大部分队员被安排到酒店5楼,哈萨克斯坦队被安排到4楼。今天下午三点,哈萨克斯坦从驻地酒店门口发车,来到位于市区的某卫生学校进行赛前训练。

  今晚7点,记者在观看国家队训练结束后返回酒店,碰到正在酒店大堂的哈萨克斯坦主教练。

谈到自己的本次中国之行时,他说:"和中国队的比赛是一场有趣的比赛。对于中国国家队我一无所知,尽管我之前去过武汉和广州,但对足球的了解并不多。这次来中国的哈萨克斯坦国家队并不是一支最强的哈萨克斯坦,我们有两名主力球员受伤,没有出现在球队中。"在对自己球队进行介绍时他说:"接手这支球队已经快两年时间,我们从去年中期开始,一直采取4-4-2的阵容。"

  由于哈萨克斯坦不属于亚足联成员国,近年在欧洲赛场也难有机会高调亮相,目前国际排名仅为第147位。对于这样一支陌生的球队,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展望这场比赛时表示,这是国家队在新年的首场比赛,必须取胜。对此哈萨克斯坦主帅并不认为胜利一定属于中国队。他说:"这场比赛是中国队的主场,作为中国队的主教练他必须这样说,但我们并不这么认为,一切都要等到比赛时说话,我们不会让中国队轻松。"

  (华奥星空 何醒发自苏州)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