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新闻

李小双申请做香港居民 愿指导港体操运动员(图)

李小双申请做香港居民 愿指导港体操运动员(图)

   中新网2月5日电 再有内地奥运奖牌得主申请做港人。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内地体操王子李小双(李小双新闻,李小双说吧)四日来港进行宣传活动,透露已申请做香港居民,更乐意指导香港体操运动员技巧。

  李小双四日联同中国体操队男子四人组徐润、陈亮、韩友亮及赵玉超,在香港乐富一商场表演,其中李小双专责指导香港小朋友做简单体操动作,又向他们即席示范前滚翻,随后又抱起最年幼的一位小朋友,大显亲民形象。

其后众人要求李小双即场献技,让大众一睹体操王子的风采,他耍手拧头,高呼“翻不了”。

  在后台,李小双被问及有多久没练体操时,他指自己“十年无动过”,更半开玩笑说“要先买保险”。现年三十四岁的李小双指体操是“年轻人的运动”,“年纪大的玩不了”。领汇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市场及推广主任刘惠仪指,商场原定节目有李小双示范体操,但他临时要求主力以口头推广体操活动,让中国体操队男子四人组表演。

  原来李小双去年十一月已申请入境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正等候结果。他指香港最吸引的是购物方便,而且各方面制度好,是国际化城市。他认为,香港要多与内地交流沟通,因为内地体操水平已达专业化,香港则仍在基础级,他十分乐意指导香港体操运动员。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