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举重

"我妻子哭了" 奥运冠军张国政写博客落下男儿泪

  华奥星空讯 雅典奥运会69公斤级举重冠军张国政夺冠后的一句电话传情“老婆,我爱死你啦”成为 当年最经典的冠军语录。也使张国政成为人们眼中的“爱妻模范”。张国政和妻子高文娟的感情生活更是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

但名人夫妇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近日,张国政在自己博客上留言,袒露对受了委屈的爱妻的那份怜惜和愧疚,甚至流下眼泪,牵动了众多关注和支持他们的举重爱好者的心。

  张国政在博客上这样写到:“早上我的妻子并没有像平时那样走的那么早,因为她今天要参加单位的一个活动,时间还早她就和我聊起了她不如意的事情,她平时是一个十分要强和开朗的人,工作能力也很强,我的平时生活也是她来照顾(我的训练实在太忙、太累,她很心疼我)。她平时不如意的事情总不爱和我说,怕影响我。其实我知道她很难也很辛苦,我们俩在北京没有一个亲人,无依无靠的、彼此相依为命,她的不如意不和我说,和谁去说啊!今天她却对我说了她的委屈,越说越伤心,嘴越说越咧、委屈的哭了。” 看着爱妻在自己面前梨花带雨,性格开朗的张国政急在眼里,痛在心里,只能搂着自己的妻子不停的安慰她。想着为了自己的事业,无暇顾及家庭琐事,对妻子照顾更是很少,一时间,禁不住潸然泪下。

  而这位举重硬汉的眼泪也打动了无数网友,一位名叫‘给爱情插上友情的“翅膀”’的 网友留言说:“国政大哥,喜欢你拿奖时,灿烂的笑容,希望你和嫂子多一些笑容少一些烦恼,开心幸福一辈子。”而另一位网友则留言说:“祝福您与爱人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继续加油,国人将为你鼓掌!!!”

  张国政在博客上表达了自己对广大网友的谢意,他说:“谢谢大家的理解和祝福,有大家的支持,我相信我会做的更好,2008为我和我们的祖国祝福吧!”

  张国政灿烂,爽朗的笑容一直非常有号召力和感染力,希望他和自己的妻子能相儒以沫,携手开心度过每一天。(华奥星空 杨莉)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政 | 华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