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2007高尔夫迪拜沙漠精英赛 > 2007高尔夫迪拜沙漠精英赛动态

2007迪拜沙漠精英赛 冠军斯滕森尽情享受高尔夫

2007迪拜沙漠精英赛 冠军斯滕森尽情享受高尔夫
舒马赫给斯藤森(左)颁奖

  周日,迪拜沙漠精英赛落幕,瑞典人亨利克-斯滕森再次证明了他在欧巡赛中东地区比赛中的实力,最终力压群雄,捧走了冠军奖杯。

  在最近的6场中东锦标赛中,斯滕森都打进了前8名。本次在酋长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俱乐部最后一天的比赛上,他克服30公里/小时的大风,打出了68杆,最终以低19杆269杆的总成绩夺冠。

  厄尼-埃尔斯(71杆)在之前的比赛中领先。最后一天,在吞下3个柏忌之后,他在前9洞打出了37杆。

14洞时,他将球打到了果岭旁边的沙坑中,不过还是成功抓鸟。但是已经无力回天了,这位3次迪拜精英赛冠军只能继续品味亚军的滋味。

  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69杆)在先前参加的12场比赛中已经赢得了9场。但是这次他却没能够续写辉煌,仅以271杆的成绩和瑞典选手尼克拉斯-法斯并列第3。

  世界排名14的斯滕森后9洞打出了低4杆33杆。从11洞之后的4洞中,他连抓3只鸟。

  "整整一周我都打得很艰难,不过最终我能赢了埃尔斯也真是挺不容易的。"在18洞5杆洞拿下8英尺上坡推杆之后,30岁的斯滕森对天空体育台说。

  "住在迪拜,我也获得了很多当地球迷的支持。我的朋友和家人这一周都一直关注我的比赛。能够获胜感觉当然不错啦。"

  斯滕森曾经赢得了2006卡塔尔名人赛。上周在他的卫冕战中,仅获得并列第7。他的成功与前尼克-佛度的球童芳妮-桑尼森分不开。

  "可能我一直没有将球击得那么接近旗杆,但是我的确击出了一些高质量的好杆。而且本周我多次两推进洞。"斯滕森在两个星期前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8名。

  "我试着努力把其他人都拖垮,最后我成功了。现在我打算参加大满贯比赛,我现在只需要一个很好的休假,在参加4月份的美国名人赛之前,我会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

  而伍兹整整一个星期都在为推杆烦恼。比赛最后阶段,伍兹好像又要发动他的标志性的进攻,从13洞他连续抓到了3只鸟,其中有一次,他从果岭裙边切球入洞拿到小鸟的。然而在1洞、10洞、11洞不幸吞下3个柏忌之后,他的进攻势头就缓了下来。

  英国人罗斯-费希尔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在这一周的比赛里,他与老虎-伍兹和埃尔斯都同组过了。最终他打出71杆,并以272杆,获得单独第五名。瑞典的彼得-汉森(71杆)则以274杆排在了第6位。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斯滕森 | 埃尔斯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