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怡宁彭陆洋首日全胜 王楠胜李楠刘诗雯状态回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2007年国家乒乓球队内部选拔赛《直通萨格勒布》比赛在广东中山正式拉开帷幕。中国乒乓球女队世乒赛选拔赛今晚结束首日争夺,在前六轮的较量中,中国一姐张怡宁和彭陆洋都取得六战全胜的战绩,目前并驾齐驱占据领先位置。

老将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晚上状态有所回升。

  张怡宁今天的整体表现十分稳定,晚间张怡宁又相继迎来了张潇玉和李晓霞,实力一般的张潇玉很难对当今的一姐构成任何威胁,张怡宁干脆轻松地以3比0横扫对手。此后对阵发挥同样出色的李晓霞,张怡宁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在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成功击败对手获得六连胜的佳绩。

  小将彭陆洋异军突起,彭陆洋晚上连胜饶静文和常晨晨后,首日比赛出人意料地取得全胜战绩。与张怡宁一样同样保持不败战绩。刘诗雯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下午她连续战胜贾君、李艳、丁宁和郭焱,晚间又击败陈晴。虽然在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败于王楠,但五胜一负的战绩也足以令人满意。

  李晓霞今日高开低走,下午比赛她取得四连胜,不过晚间的较量李晓霞的状态却有所下降,接连不敌曹臻和张怡宁,以四胜二负的成绩结束今日比赛。

  连夺两站欧洲公开赛冠军的郭跃(郭跃新闻,郭跃说吧)表现正常,六场比赛仅丢一场。老将王楠虽然开局不利,下午只赢得了与张潇玉的比赛,连续输给曹臻、张怡宁和李晓霞,但晚间状态有所回升,连续战胜李楠与刘诗雯,将自己首日的战绩改写成3胜3负。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经验。 (彪哥)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王楠 | 郭跃 | 彭陆洋 | 张潇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