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花边新闻

英媒体比拼球星太太团 辣妹科琳谁更风骚(组图)

  英国电视2台娱乐体育频道近日新开了一档节目,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球星“太太团”成员们将在节目中相互打擂台比拼人气,PK出最受欢迎的球星太太或女友。著名时尚专家安娜·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将担任这些美女们的时尚导师。私底下,安娜将贝嫂维多利亚、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女友科琳、阿什利·科尔的妻子谢莉尔以及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的女友南希都挖苦了一番,取笑
这些一线女星根本不会打扮。所幸的是,遭到嘲讽的人均会缺席这档节目。

    搜狐体育讯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妻子

    维多利亚

    毫无个性

  安娜点评:辣妹自称是时尚行家,但我讨厌她的装束,她只会盲目效仿时尚杂志上模特的打扮,着装毫无个性或创新可言。她很有钱,买名牌衣服不在话下,但风格却是钱买不来的。

  阿什利·科尔妻子

  谢莉尔

    着装太过讲究

  安娜点评:23岁的谢莉尔在着装方面过于讲究了,她看上去总是在努力让自己更漂亮一些,但实际上没有这个必要,她已经很漂亮了。她的错误在于太注重时尚潮流,反而缺少了自己的风格,实际上那些流行的松糕鞋完全不适合她。

  唐宁女友

  米奇拉

    最时尚的球星女友

  安娜点评:每次我见到米奇拉,她都打扮得很漂亮,我不得不夸她的确很会穿衣服。在我见到这些美女之前,我一直对她们没有什么太好的印象,认为她们是一群靠着男友或老公挣大钱自己只会当寄生虫的女人,但现在我发现她们当中有些人很聪明,而且也有自己的事业。

  埃里克森女友

  南希

    太喜欢装嫩

  安娜点评:47岁的南希走上了另一个极端,有点老黄瓜刷绿漆———装嫩的感觉。她和一些年轻女孩子在一起的时候应该着重突出自己的成熟和优雅,但她却偏偏要和年轻美眉比谁更水嫩,结果当然是可想而知了。

  杰拉德女友

    库兰

    懂得自己适合的风格

  安娜点评:23岁的库兰敢于尝试新鲜的风格,例如一顶很古怪的帽子,但却适合她,她完全可以戴。穿戴适合自己的衣帽,这就是着装的黄金法则。(有意思的是,库兰是安娜点评的太太团中唯一一位将参加这次选秀节目的人选)

  鲁尼女友

    科琳

    有个性但发型过时

  安娜点评:科琳只有20岁,但她很多时候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大得多,这可能与她总是留着过时的发型有关。当然,科琳的优点在于她有自己的个性,而且她能够将品牌时装与休闲装进行很好的搭配。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鲁尼 | 贝克汉姆 | 帕克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