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李明三月赴国足报到 国家队教练实德领队一肩挑

李明三月正式前往国足 不辞去实德领队身兼二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日前,一直悬而未决的李明出任国足助理教练一事终于有了定论——李明将在国足三月份集训时正式前往国足报到,不过,他仍然将兼任大连实德队的领队一职,由于国家队的集训都是在联赛间歇期进行,所以,他的这两个身份并不冲突。

  目前,朱广沪身边只有一个助理教练李树斌,人手不足使得守门员教练徐弢都要帮助朱广沪组织训练,而且离亚洲杯只有半年的时间的情况下,李明的及时到来,对于国家队的备战也很有好处。

  为了早日使李明到国家队报到,朱广沪此前曾亲自给徐明打了电话,说明了国家队的困难,希望俱乐部支持。但朱广沪同时表示,自己不仅抽走了实德很多队员,现在连实德的教练也抽走,实在很对不起大连实德俱乐部。而谈到选择李明的原因,朱广沪认为:“教练组成员比较少,曾经考虑过很多人,最后选择了李明,这主要是因为他各方面的综合因素符合足协的要求。”

  对于李明的到来,一直很赏识他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希望国家队能够多招入一些在国家队作过贡献的退役队员,因为他们对于国足有着深厚的感情,也非常愿意为中国足球做事,比如现在已经进入国奥的宿茂臻和区楚良。

   不过,在李明到来之后之后,朱广沪依然面临着体能教练缺乏的窘境。“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几个人选,有巴西、英格兰、葡萄牙,但是还需要这些人选具备国字号球队的经历。比如前段时间,国家队刚刚在昆明完成体能训练,下山之后就需要一个体能教练进行相关辅导,但是缺乏合适的人选。等临近亚洲杯决赛之前,我们会尽快落实相应的人选。”(阿拉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