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长春亚冬会闭幕式 > 亚冬会闭幕式动态

长春亚冬会昨晚闭幕 下届将在阿拉木图主办

  本报长春专电记者林本剑报道: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国家范围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昨晚在长春五环体育馆闭幕。

  闭幕式名为“永恒亚洲”的文艺表演,以“团结、惜别、永恒”为主题,片片瑞雪舞天际,点点寒梅戏琼枝———《

  欢腾的土地》集中体现了关东水土孕育的人文精神和艺术内涵。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欢喜喜迎新春———《多情的冰雪》如一幅写意的丹青,展现出关东斑斓的冰雪意境。新春贺岁,无限浓情———《金色的祝福》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临之际,向亚洲朋友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永恒亚洲,今夜无眠———《不眠的亚洲》体现了亚洲大团圆,表达了长春人民依依惜别之情。

  闭幕式上,长春市市长祝业精和第七届亚冬会主办城市、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的市长塔兹姆·加贝托夫进行了亚冬会会旗交接,熊熊燃烧了八天的亚冬会圣火也随之熄灭。阿拉木图是一座风光独特的旅游城市,位于哈萨克斯坦东南部、天山北麓外阿赖山脚下的丘陵地带,三面环山,以盛产苹果著称,阿拉木图在哈萨克语中的意思就是“苹果城”。作为亚洲的雪上强国,哈萨克斯坦在本届亚冬会上拿到了6枚金牌、6枚银牌和6枚铜牌。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