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综述:粤军称雄常规赛 闽沪杀入季后赛

  本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CBA常规赛昨天进行了倒数第二轮的角逐,广东宏远宝玛仕队轻取吉林队后,已提前一轮锁定常规赛冠军。随着新疆队失利和上海队获胜,季后赛八强也提前一轮全部产生:福建队首次打进季后赛,上海队也自姚明远征NBA后首次进入八强。

  广东宏远宝玛仕队昨天坐镇广州天河体育馆,与前来挑战的

  吉林队只僵持了一节,就通过强大的攻击力击溃对手,最后以111比88大胜。易建联拿到28分、10个篮板,泰伦斯17分、5次助攻,陈江华拿到9分、4次助攻;吉林队的巴巴卡·卡马拉拿到20分、13个篮板,莱斯拿到15分。这样,粤军领先八一队一个胜场,即使最后一场告负,也能凭借相互间的胜负得失分排在头位。

  后两役必须全胜且还得看别人脸色的新疆队却倒在义乌梅湖体育馆,以88比113输给浙江队后,这支前两个赛季的大黑马无缘季后赛。同样需要一场胜利的上海队却抓住机会,在客场以136比110轻松战胜山西队,从而打进季后赛。

  其余赛果没有出现意外:江苏107比102胜福建、八一117比87胜陕西、北京113比93胜浙江广厦、山东134比116胜东莞、云南85比130负辽宁。

  本轮结束后,常规赛前四名已经出炉:广东、八一、江苏、辽宁;晋级八强的队伍也全部产生:广东、八一、江苏、辽宁、福建、山东、浙江、上海。常规赛前四名的球队依次选择A1、A2、A3、A4四个位置,四个位置的相应对手是:A1对第八,A2对第五,A3对第六,A4对第七。由于A1对第八的胜者,将与A2对第五的胜者争夺半决赛权,而A3对第六的胜者将与A4对第七的胜者争夺半决赛权,因此,在广东队占据A1位置后,八一队肯定会选择A4位置,在半决赛中避开卫冕冠军,同时选择实力更弱的第七名。在这种情况下,江苏队的选择就至关重要了。从常规赛两胜广东队、两负八一队的战绩来看,江苏队应不会希望在半决赛中遇到八一队,因此极可能选择A2位置,与广东队进行半决赛。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