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 > 广州医药动态

外援引进接近尾声 加纳前腰将试训广药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广州医药足球队今天将离开广州赴昆明进行春节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据俱乐部官员称,如果不出意外,三名外援将在春节前全部引进,最后一个外援锁定一名加纳前腰选手,他有望近日到昆明试训。

  在广药队的引援工作中,上赛季中超射手榜榜眼、洪都拉斯国脚拉米雷斯已经前来加盟,巴西后卫奥利维拉也将帮助广药队冲超。广药队原定要用足四个外援名额,但俱乐部最后决定近期只引进三名外援,如有必要,赛季中也会引进第四名外援,到时球队引进的将是“锋线杀手”,以便在冲超白热化时保证球队的火力。

  据了解,新赛季俱乐部在外援的投入上不会少于上赛季。俱乐部官员表示,三名外援一定货真价实。当前锋与后卫都锁定后,球队目前最缺前腰选手,稍后前来试训的加纳选手就属于前腰球员。

  中国足协YOYO体测补测近日在广州体院进行,参加补测的广药队员高明、唐德超以及戴宪荣等都拿到了上岗证。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