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接二连三惨剧毁灭形象 如此意甲谁还敢折本转播

    搜狐体育讯 日前,正值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应暴力丑闻勒令休战之际,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主席洛蒂托也适时地跳出来表示,尽快落实“反暴力法”才是意甲营造良好环境的王道,他说:“我坚决不支持长时间的停赛,立法才是我们所应走的正确之路。

”同时,在这次接受国家电视四台采访时的过程中,洛蒂托还谈到了许多较有建设性的话题,比如俱乐部应该拥有自己独立的体育场以及在转播权方面拥有更多的主动。

  洛蒂托认为,俱乐部如果能像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球队一样拥有自己的主场,那么在管理方面会更加得心应手,“西西里悲剧”也许将不会上演,洛蒂托说:“俱乐部一定会采取更加安全的检查措施,以防止类似这些暴力事件的发生,我相信如果让俱乐部自己管理球场,我们不会让球迷带这么多的危险品进入球场。”

  “如果我们像英格兰俱乐部一样,有管理自己主场的权利,那么我相信俱乐部可以负担起保证比赛安全的责任。”洛蒂托接着说:“赛场不是为所欲为的无人地带,我们必须有立法来惩治流氓,把那些不法之人赶出去。”同时,洛蒂托也谈到了皮萨努法案的执行不利问题:“皮萨努法案是好的,但却没有得到妥善的执行,如果不能将已经确定的东西贯彻下来,那只能是空谈。”

  除了洛蒂托之外,其余几位接受采访的俱乐部主席或经理也表示了类似的态度,亚特兰大老板鲁杰里就说:“球场管理权不归俱乐部,但出了问题却要俱乐部负责,现在球场设施太过陈旧,没有好的环境自然会出问题。”的确,同英超相比,没有体育场的相关产权,俱乐部在球场维护、翻新上就不处于一个主动地位。在赛季开始前,乌迪内斯甚至因为同市政府谈判的不顺利,差点面临无主场可打的窘境,而如今爆出的频繁球场暴力事件,更让球队争取球场管理权的要求更加迫切。

  而在谈到俱乐部方面的转播权问题时,洛蒂托也表示俱乐部应该拥有更多的谈判主权。值得注意的是,意大利电视台方面也提到了亚洲及中国区的电视台,有可能放弃意甲转播的消息。根据其单方面猜测,除了转播权问题之外,连续发生的丑闻似乎也是缘由之一。意大利方面对此表示了一定的担忧,毕竟,中国拥有全世界最大的球迷群体,一旦丧失,对意甲的推广也是不可估量的损失,相比场内外观众数量日趋下滑的意甲,英超正成为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球迷的首选联赛。

   (雷东多)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