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第21轮比赛全部结束 榜首三强本轮无一进球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彭浩报道:西甲第21轮比赛今晨全部结束,上轮结束后排在积分榜前三位的巴塞罗那、塞维利亚和皇家马德里本轮竟无一进球。巴萨和塞维利亚分别与皇家社会和奥萨苏纳互交白卷,皇马更是主场0比1负于莱万特,排名跌到第四位。

  将罗纳尔多这一刺儿头卖走后,皇马的内乱非但没有平息,反而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此役加戈和卡纳瓦罗因身体原因缺阵,主帅卡佩罗只能派上劳尔等老臣,球队进攻乏力的现状依然没有改变。整个上半时,皇马的射门只有3次,而且被弱旅莱万特在第11分钟利用点球攻入全场唯一的进球。在下半时,皇马攻势有所起色,劳尔的近距离射门险些破门,小将涅托也曾命中客队门柱。不过完场时,比分依然定格在0比1上。伴着伯纳乌球场挥舞的白手帕,皇马迎来联赛的两连败。过去8场比赛,“银河舰队”只攻入3球。

  巴萨此役有射手埃托奥复出。完场前5分钟,刚刚归队训练4天的喀麦隆人替补登场。可惜最后几分钟埃托奥连得球的机会都不多,更别说制造威胁。此役巴萨表现最抢眼的还是前锋萨维奥拉,他在上下半时各有一次快速切入射门,但都无功而返。在奥萨苏纳的严防死守下,巴萨疲态尽显,除了三张黄牌外别无收获。

  冬歇期结束后,塞维利亚的势头与皇马一样糟,今晨在主场与弱旅皇家社会互交白卷后,最近4场比赛竟有3场打成0比0。由于身后的皇马和榜首的巴萨本轮同时失分,塞维利亚仍能以42分暂居第二,保持与巴萨1分的差距。本轮落败后,仍积38分的皇马已经被昨日获胜的瓦伦西亚反超1分,落到第四位。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