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 > 北京宏登动态

宏登新赛季签下五名内援 试训外援仍无人进视线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下午,结束了长达近两个月广州集训的北京宏登队回到了北京。而在总结此次冬训的时候,北京宏登队主教练张旭表示,内援引进方面还算顺利,但前往球队进行试训的9名外援却没有一个让人满意。

  张旭向记者介绍说,目前俱乐部已经签下了新赛季的5名内援,分别是来自国安的门将于一航和前卫王磊、来自南昌八一的前卫肖博杰、来自山西路虎的前卫刘刚以及曾入选国青队的丽江队后卫王新。

谈到曾经的内援热门、前国脚王安治,张旭有些遗憾地表示,到目前为止,因为种种原因,王安治加盟的可能性比较小了。

  除了内援的引进,此次宏登冬训的另外一个重点就是考察试训外援,但是前前后后来宏登试训的外援多达9名,可就是没有一个能进入宏登队的视线。张旭介绍说:“我们的原则就是,如果只是比我们的球员能力高出一点的话,我们肯定不要。”

  昨天回京后,宏登队立即在位于大兴的基地开始了训练,而在春节几天假期之后,宏登队将前往成都,与在那里进行赛季前春训的7支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球队进行热身。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旭 | 王安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