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新秀榜:开拓者后卫高居榜首 火箭弃将排第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NBA官方公布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在本期新秀榜上,开拓者队的布兰顿-罗伊继续位居榜首,被火箭选中后交换至灰熊队的鲁迪-盖仍旧排名第七。

在上周单周表现排行榜上,罗伊凭借着出色的发挥雄踞榜首,3场比赛场均20.5分4.3个篮板外加6.5次助攻。

  1、布兰顿-罗伊(开拓者,上周第1)

  罗伊截止目前的数据是场均出场32.9分钟、得15.2分、4.1个篮板和3.5次助攻、1.28次抢断。两战掘金罗伊场均23.5分9.5次助攻的优秀表现,眼睛受伤缝了5针之后仍坚持参赛,周六与公牛的比赛获得过终结对手的机会,最终遗憾地错过。

  2、安德烈-巴格纳尼(猛龙,上周第2)

  巴格纳尼截止目前的数据是场均出场23.1分钟、得10.1分、3.6个篮板。周日战胜快船的比赛,巴格纳尼表现中规中矩,即便如此他的两次进攻得分仍旧入选了NBA每日十佳球。

  3、亚当-莫里森(山猫,上周第3)

  莫里森截止目前的数据是场均出场32.4分钟、得13.3分、3.3个篮板和2.3次助攻。相对于39.6%的命中率,连续四场没有进入首发阵容无疑更为糟糕。

  4、兰迪-福耶(森林狼,上周第4)

  福耶截止目前的数据是场均出场20.8分钟、得8.9分、2.5个篮板和2.4次助攻。福耶在近七场比赛命中率平均34.8%,在周六的对阵小牛的比赛中更是仅仅9投1中。

  5、加巴约萨(猛龙,上周第5)

  加巴约萨截止目前的数据是场均出场29.1分钟、得8.4分、5.2个篮板和2.1次助攻、1.24次抢断。周日的比赛中,加巴约萨终于寻找到进攻的节奏,8投6中砍下17分力助猛龙击败快船。

  6、保罗-米尔萨普(爵士,上周第6)

  米尔萨普截止目前的数据是场均出场16.5分钟、得6.4分、4.7个篮板和1次盖帽(新秀最高)。米尔萨普在周六迎战爵士的比赛中获得职业生涯的首次先发,然而出场时间却有减无增,不过在布泽尔伤停后,近三场比赛他贡献两次两双。

  7、鲁迪-盖(灰熊,上周第7)

  鲁迪-盖截止目前的数据是场均出场22.7分钟、得8.8分、3.8个篮板。随着埃迪-琼斯的出走,鲁迪-盖的上场时间会不断地增加,最近七场比赛,他登场时间未超过24分钟。

  8、克莱格-史密斯(森林狼,上周第8)

  史密斯截止目前的数据是场均出场16分钟、得6.4分、4.5个篮板。

  9、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上周第10)

  阿尔德里奇截止目前的数据是场均出场19.5分钟、得7分、3.8个篮板。

  10、谢尔登-威廉姆斯(老鹰,上周第9)

  谢尔登截止目前的数据是场均出场21.2分钟、得5.6分、5.8个篮板(新秀最高)。

  (搜狐体育 缘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 鲁迪 | 巴格 | 阿尔 | 莫里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