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姚明缺阵篮板很受伤 范帅号召火箭为季后赛拼命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5日晚(北京时间6日上午),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将在主场迎战森林狼,力争结束上一场负于黄蜂的颓势。

  对于最近球队的表现,火箭主教练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表示,球队的一些问题开始逐渐显现出来。“拉弗尔(阿尔斯通)的事情表明我们现在对裁判的抱怨增加,年轻球员的提高也陷入了一个低谷。”范甘迪说。

  此外,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阵的影响也日益明显。“缺少姚明的影响已经逐渐显现出来。”范甘迪说,“没有姚明的前8场比赛,每个人的努力程度增加,在抢篮板球的时候每人都在用尽自己的身体。我们在前8场比赛的场均投篮次数达到112次,在缺少姚明的最近10场比赛中,我们场均只有89次投篮次数,我们在篮板球方面受伤很多。而且,我们在防守三分球方面下滑,回到了三连败的那个水平,对超音速一场半场更是这样。”

  范甘迪表示,现在要努力克服一些滑坡的情况。“随着赛季的深入,球队的专注和能量降低,有些球队,在全明星周末之后,付出努力的程度完全不同了。我们有经验去消除,每场比赛的能量必须提高,克服我们的障碍。”

  范甘迪发出警告,森林狼今晚将非常拼命。“看看黄蜂吧,他们在为季后赛的前途而战,森林狼也是这样,我们也必须清楚,我们每个晚上,也应该我们的前途而战。”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