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伍德盖特永久转会米堡 "玻璃人"英伦焕发第二春

    搜狐体育讯 2月5日马德里消息,据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官方网站消息,皇马已经同意英格兰后卫伍德盖特永久转会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球队米德尔斯堡。

  去年8月皇马将伍德盖特租借至米德尔斯堡,租借期为一年,想不到伍德盖特重新在英伦重新焕发了第二春,近日伍德盖特还入选了英格兰同西班牙友谊赛的国家队大名单。

  皇马官网报道说:“皇马和米德尔斯堡关于伍德盖特永久转会一事达成协议,皇马希望伍德盖特能在他职业生涯的新阶段取得成功。”

  伍德盖特于2004年8月从纽卡斯尔转回至皇马,虽然当时伍德盖特遭遇严重的大腿伤病,但是皇马还是毅然和他签订了一份四年1340万英镑的合同。在皇马的两个赛季,伍德盖特基本都在伤病中度过,他代表皇马的首场比赛是2005年9月,这离他加盟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在两年中他总共只为皇马出战过9场比赛,可以说伍德盖特是皇马转会的败笔之一。(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德盖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