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功勋左后卫雷齐格点评孙祥:他会有很好的未来

    搜狐体育讯 孙祥能够加盟埃因霍温,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该队的左后卫人选又都表现不如意所致,目前,埃因霍温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有两名球员,来自墨西哥的萨尔西多和荷兰前国脚雷齐格,尽管33岁的雷齐格已经日渐老迈,在本赛季前半段比赛中,萨尓齐多首发20场,而雷齐格仅首发10场,主力位置已经逐渐被新来的墨西哥人抢去。

但作为一名有着辉煌足球经历的老将,他的存在仍然是埃因霍温队一个不可缺少的补充。

  今天,孙祥将迎来自己在埃因霍温的首场比赛——代表埃因霍温预备队对阵一支荷乙球队,那么,作为竞争对手的雷齐格,他又是怎么看待孙祥的呢。

  谈到对于孙祥的看法,雷齐格表示,他并没有把孙祥看成自己的竞争对手,而是看做队友,孙祥在埃因霍温的试训给他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整个欧洲在这个位置都缺人,他会有很好的未来。”而且,“我的爷爷有中国血统,我向来对中国有好感”。雷齐格同时认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面对这样竞争并处理好它是很正常的事。

  对于自己在埃因霍温的情况,雷齐格介绍说,自己开始一直踢得是右后卫,但在荷兰国脚克隆坎普加盟后,主教练科曼就把雷齐格移到了左路,回顾起自己的足球生涯,雷齐格认为最辉煌的时刻就是1995年作为阿贾克斯队的右后卫捧起欧洲冠军杯,谈起当年阿贾克斯黄金一代的队友们,雷齐格笑言当年和戴维斯、科库以及克鲁伊维特都是发小,曾经一起在阿贾克斯中心医院的空场踢球,并把那里起名叫做圣西罗球场,没想到,在成为职业球员后,他和克鲁伊维特都加盟了米兰。

  而对于现在埃因霍温队的队的主教练科曼,雷齐格并没有做出评价,而是谈起了曾经带过自己的一系列大牌教练——范加尔、希丁克、艾德沃卡特等人,这其中他最喜欢的教练就是自己效力巴塞罗那队时的教练范加尔,除了因为范加尔在战术上勘称大师之外,在球队气氛的调节上也颇具功力。

  尽管现在仍然不能上场,但雷齐格并没有在意自己的腹肌拉伤,他认为以自己的现在的身体状况,至少还能踢上一个赛季。(阿拉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齐格 | 孙祥 | 范加尔 | 克鲁伊维特 | 科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