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鲁能春训整一月进步大 韩公政不怵困难渴望胜利

  “出来春训已经整整一个月了。”2月5日傍晚,正在广东督训的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说,“1月5日从济南到海口,然后又从海口来到了广东清远,时间过得还挺快啊。”在进行“月度小结”时,韩公政认为泰山队在春训过程中一直面临着很大的客观困难,好在经过大家的努力还是取得了不小的进步。

  人员不整是鲁能泰山队在这一阶段面临的最大困难,“每年的这一阶段,图巴都会带领全队进行战术方面的演练,熟悉战术,丰富打法,但现在这些工作都没法进行。”另外,试训外援的姗姗来迟也使得鲁能泰山的备战工作无法步入正轨,据了解,这主要是因为泰山俱乐部与主帅图巴在外援选择的问题上都特别慎重,经过反复研究之后才最终决定让塞尔维亚球员尼古拉、巴克维奇前来试训。

  “尽管面临着这么多的困难,但值得肯定的是在教练组的带领下,球队的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球员们的精神面貌也值得表扬,大家都能正确面对眼下暂时的困难,都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集体分忧。”韩公政最后强调2007赛季的成绩现在谁也无法预测,但可以保证鲁能泰山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拼搏,力争最佳战绩,“我们对胜利依然充满渴望”。

  (李志刚)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