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政府提出四点改革措施 意甲有望本周重新恢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意大利政府官员,意大利奥委会和意大利足协在总理官邸基吉宫召开会议,对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骚乱事件进行研究。

本次会议仍没有决定意甲联赛何时开赛,周三还会召开一个会议,到时候将会商讨联赛重新开赛等事宜。不过本次会议上已提出部分新的改革措施,重新开始的意大利联赛必然会有所改变。

  意大利内政部长朱利亚诺-阿马托在本次会议上提出了四点:

    1.不符合安全规定的体育场,将会禁止球迷入场,比赛会在没有观众的氛围下进行。

    2.今后不允许俱乐部将成批的球票出售给客场的球迷,这样能够更好地控制进入球场之内的球迷。

  3.政府可能赋予警察更多的权利,在没有在授权的情况下,警察可以当场逮捕肇事的足球流氓,而不用一直等到暴力发生之后48小时。

  4.对于由于暴力事件遭禁令的体育场要加强管理,包括对未成年人的管理。

  不过这些目前都只是提议,最终是否决定还需要在周三的会议上继续核准。同时周三的会议上还会有更多的新规则出炉。

  意大利足协主席潘卡利则表示赞成新的安全措施,关于意甲重新开赛时间等问题将会在周三的会议上考虑,潘卡利同时透露本周末联赛有可能重新开赛。(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