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主场不敌西甲保级球队 皇马连败搅黄千场庆典

  本报讯 西甲第21轮昨晨战罢,皇马主场0比1不敌在降级区挣扎的莱万特,遭遇两连败。第11分钟,迪亚拉禁区内铲倒托马西,刚刚租借到莱万特的萨尔瓦罚中点球。这是皇马本赛季第7场失利,目前落后领头羊巴塞罗那5分,时逢伯纳乌第1000次西甲比赛,赛后球场内再次飘起了抗议声和白手绢。

  古蒂上周和卡佩罗发生冲突,两人在训练场上恶语相向。有媒体预测古蒂要因此被打入冷宫,总经理米贾托维奇迅速出面调解了矛盾,卡佩罗和古蒂握手言和,并安排后者代替受伤的加戈出任后腰。本来这次化干戈为玉帛,可以反映出皇马正在努力改善队内气氛。但古蒂却没能在场上回报卡佩罗,17次丢球居全队第一,抢截成功率也非常低下,完全没尽到责任。皇马的另一后腰迪亚拉表现也浑浑噩噩,正是他的犯规制造了点球。本赛季皇马投资超过5000万补充后腰,但这一卡佩罗最重视的位置却屡屡出现问题,也难怪铁帅在场边不住摇头。

  俗话说祸不单行,后防不利的皇马进攻上也运气不佳。全场控球率达到68%,射门达到27次,角球13比2领先,但最后无一进球。“范尼、伊瓜因和雷耶斯浪费了最少5个机会。”卡佩罗赛后相当不满。雷耶斯表现平平,第46分钟被罗比尼奥换下,但后者上场后总是在边路盘带,丝毫不能产生威胁,忍无可忍的卡佩罗在第72分钟又用涅托换下了罗比尼奥。

  不论怎么调整,皇马都占据着场上的主动,球却总是射不进球门,“我们不会被打倒,我赛后鼓励小伙子们振作起来。”也许是球队打出了气势,卡佩罗对球员很宽容,甚至还少有地接受了球迷的批评,“结果的确不能让人满意,他们会生气是正常的。”(周磊)

  ■赛后

  卡佩罗:贝克汉姆上了也没用

  本报讯 “为什么不用贝克汉姆?”“您是否想念罗纳尔多?”面对这类自己最不喜欢的问题,卡佩罗在新闻发布会上有些失态:“如果你们总是要谈这些不属于皇马的球员,那和莱万特的发布会也没必要开下去了。”

  卡佩罗在前天曾把涅托放到二队,马德里媒体普遍感觉贝克汉姆有可能打破坚冰,在对莱万特的比赛中上场。但卡佩罗在赛前又把涅托召了回来,他解释说,不用贝克汉姆是因为他有伤,被记者们问到具体情况,卡佩罗支支吾吾答不上来,“是膝盖么?我也不清楚,当时我在球场另一边。”他好像对这样的问题有点不耐烦,又补充了一句,“贝克汉姆在皇马3年了,也没有带球队拿到冠军,他上了场也没多大用。对拉科鲁尼亚时我给了他机会,我们还不是输了。”(周磊)

  ■幕后

  董事会讨论铁帅去留

  据新华社消息 输给莱万特之后,皇马俱乐部紧急召开了40分钟的董事会议,讨论主帅卡佩罗的去留问题。据了解,皇马俱乐部可能在5日晚的例行会议上再次讨论相关话题。

  尽管目前皇马队在西甲联赛积分榜上仅落后“领头羊”巴塞罗那队5分,但是球迷对球队本赛季的糟糕表现早有不满。在皇马队与莱万特队的比赛中,现场观战的卡佩罗与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不得不忍受比赛结束前5分钟皇马队球迷铺天盖地的“下课”声,伯纳乌球场随处可见球迷挥舞着用来宣泄情绪的白手帕。

  面对失利,卡佩罗说:“我并不会考虑辞职,我想等到我的合同期满。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相信球队本赛季会有所斩获。”

  他还补充说:“球迷吹口哨无可厚非,这在球队表现不佳时经常发生。”

  此役是皇马队本赛季遭遇的第七场失利,目前皇马队在西甲联赛积分榜排名第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古蒂 | 伯纳乌 | 雷耶斯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