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客场战平缓步前进 加剧西甲冲冠混乱局势

  本报讯 巴萨客场0比0与奥萨苏纳握手言和,未能趁机扩大优势。卫冕冠军目前仅以43分领跑积分榜,塞维利亚、瓦伦西亚以及皇马与它的差距仅是1、4和5分,冲冠局势还处于混沌之中。

  小罗因伤缺阵,里杰卡尔德在锋线上出人意料地起用了老将埃斯奎罗与萨维奥拉搭档,而马科斯和埃德米尔森此役也交换了位置,墨西哥人去打后腰,巴西人改踢中卫,巴萨的阵型更趋近于442。

  巴萨在控球率上以62%保持领先。萨维奥拉的表现依旧抢眼,第30分钟,他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完成了巴萨上半时最有威胁的射门。而下半时兔子在第64分钟时的凌空推射只差之毫厘,比赛虽然最后踢成了0比0,但场面并不难看。《世界报》认为:“这是一场好比赛,两队都贡献了精彩的场面,有拼争,还有进球机会,并不让人失望。”

  只拿了一分的里杰卡尔德也不失望:“奥萨苏纳的主场是很困难的,看看其它球队在这里的战绩就知道了,平局当然可以接受。我对球队并不担心,因为我们始终保持着创造力。”(潘天舒)

  ■聚焦

  猎豹回归带来希望

  本报讯 本场比赛最让人兴奋的是埃托奥的回归。当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第四官员举起换人标牌时,纳瓦拉球场的播音员情不自禁地高喊着“ET、ET”,现场23000名球迷也用掌声与欢呼声鼓舞着西甲第一尖刀时隔130天后重返球场。

  虽然里杰卡尔德赛前表示不会为了一两场胜利让埃托奥去冒险,但小罗缺阵,加上奥萨苏纳的顽强防守,埃托奥的复出时间提前了。8分钟里,“非洲猎豹”触球2次、传球成功1次、被侵犯1次的统计不值得一提,但他的出场是个信号———“梦之二队”要开始向冠军发力了。

  赛后埃托奥激动地说:“一切糟糕的回忆都留在了身后,四个月无法上场,对我来说实在太漫长了。我的心情就像是第一次在西甲登场一样。”(潘天舒)

  其他场次战报

  西甲第21轮

  维尔瓦 2:1 维拉利尔

  塞维利亚 0:0 皇家社会

  毕尔巴鄂 1:2 贝蒂斯

  桑坦德 1:0 赫塔菲

  塞尔塔 1:1 塔拉戈纳

  德甲第20轮

  多特蒙德 0:1斯图加特

  友谊赛播出提示

  巴西VS葡萄牙

  明晨4:00 CCTV-5

  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 苏纳 | 萨维奥拉 | 潘天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