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伤病困扰山东男篮"收官"战 王刚能否上场看情况

  报2月5日讯 明天的比赛马上就要进行,但山东黄金男篮目前受到了伤病的困扰,陈晓东能否出场不得而知,王刚的情况也不容乐观。

  今天下午的训练,王刚因为与东莞的比赛防守时挫伤了肌肉并没有参加训练,他独自一人在治疗室里安静地坐着。

王刚说:“昨天那次回防真不值,今天连走路都疼了,明天能否上场真不好说。”山东另外一名大将陈晓东也在与东莞的比赛中摔倒在地,今天他的右膝用冰块包着。陈晓东回忆说:“那次可把我摔疼了,地上太滑,两腿都劈叉了。”据队医韩文义介绍,陈晓东是髋骨受伤,王刚是右腿肌肉挫伤,如果坚持打的话,王刚倒是可以打,相对来说陈晓东的伤更加严重些。韩文义告诉王刚多去运动,过了一会儿王刚拿着篮球在训练场上慢慢地走动,腿上的伤看起来问题并不大。主教练巩晓彬则表示:“王刚能否上场还要看到时的情况,毕竟常规赛最后一轮了,我们要为季后赛做准备。”

  与山东不同的是,福建还有两轮比赛,他们与江苏的主场比赛因大雾延期到2月8日进行,他们打完与山东的比赛后将飞回福建与江苏进行补赛。不过福建好像并不着急来济南,当今天下午5点赫维给福建外援波特打电话时,电话那头的波特说:“我们刚从江苏启程。”福建看来也没有什么准备时间了。 (刘宝杰)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刚 | 陈晓东 | 波特 | 韩文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