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甲球迷骚乱之因起新说法 警察之死竟是报复?

  时报讯 根据最新调查显示,拉奇蒂的死,却不仅仅是球场骚乱那么简单,有目击者证实,这是Ultras组织的一次报复行动。

  验尸报告证明,拉奇蒂的死,原因在于肝脏部位遭到了巨大的损害。当时,在这场西西里德比战中,巴勒莫的球迷入场晚了,于是在入场过程中遭到了主队卡坦尼亚球迷的袭击,在护送巴勒莫球迷入场的过程中,警官拉奇蒂被一块大石击中了胸部。

随后比赛一度中断,但比赛重新开始之后,拉奇蒂又被一枚自制的土炸弹击中而丧生。

  拉奇蒂在警署的同事安扎洛内却认为,这不是一次意外,而是一次明确的报复行动,行动的目标就是拉奇蒂本人!

  安扎洛内说:“在前几周,拉奇蒂曾经作为关键的证人指证Ultras组织,称后者是引发上一次德比骚乱的元凶,而恰恰是这一切,造成了这个晚上的悲剧。”

  安扎洛内披露了一段时间以前发生的一件事:“菲利波(拉奇蒂)告诉了我,在那次指证中,一位被判缓刑的犯人,在离开法庭时嘲笑了他,而且谩骂了他,我觉得这两件事情是应该联系起来的,尽管此前一直没有人听我的警告。”

  确实在上半程的西西里德比中,双方球迷发生了冲突,而拉奇蒂正是负责调查那次冲突的警官之一,直到近期,他才重新回到球场负责安保工作,结果却发生了这样的不幸。

  与此同时,卡塔尼亚的警长冯佐透露:“我们可以肯定,巴勒莫的球迷没有卷入冲突,骚乱是由一些假冒的卡坦尼亚球迷制造的,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极端暴力行为,当然,现在如果谈论拉奇蒂是他们的谋杀目标有些过早,但我们会继续调查。”

  Ultras组织出自上世纪50年代末的意大利,是最极端的球迷组织,目前已从意大利蔓延到了整个欧洲大陆,并与当地黑社会勾结。 (徐 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扎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