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诡异任意球绝杀杜家军 国奥0-1切尔西 视频

图文:国奥0-1切尔西预备队 双方争顶头球

国奥0-1切尔西预备队 双方争顶头球
图文:国奥0-1切尔西预备队 蓝军新星貌似范尼

国奥0-1切尔西 蓝军新星貌似范尼
图文:国奥0-1切尔西预备队 蓝军任意球威胁大

国奥0-1切尔西 蓝军任意球威胁大

 

    搜狐体育讯 视频集锦:大举进攻无奈败局 国奥0-1负切尔西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3时30分,中国国奥队迎战赴英集训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切尔西预备队。上半场第10分钟,切尔西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率先攻破中国队的球门。虽然在随后的比赛中,国奥队大举进攻试图挽回比分,但无奈破门乏术,最终国奥队0-1遗憾的败在切尔西预备队脚下。算上法国拉练的最后三场热身赛,国奥队已经连续4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

比赛结束前双方球员两度发生冲突,让这场热身赛以混乱收尾(两次冲突视频)。>>>请您点评国奥本场比赛表现

  由于是2007年第一次正式公开亮相,国奥队几乎派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后防中坚冯潇霆因为伤病未愈,戴琳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锋线上公认的绝对主力郜林被在法国拉练期间有不俗表现的姜晨取代。在门将位置上,曾诚出人意料的顶替王大雷把守大门。而切尔西方面也几乎派出了全部主力,只是他们预备联赛的首席射手萨哈因为回国参加以色列青年队的一场国家友谊赛而缺席了本场比赛。可以说双方为了这场比赛的胜利,都会全力以赴力拼到底。

  比赛刚刚开始,国奥队就在前场展开积极的拼抢,并由陈涛制造了一个前场任意球,陈涛亲自主罚,第一点被切尔西队员顶出禁区。国奥队员表现欲望非常强烈,于海在前场的一次逼抢,将切尔西队员铲倒在地。第10分钟,郑涛在防守时将对方球员挤倒,切尔西获得了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切尔西球员踢出的球线路非常诡异,球到了禁区内,双方球员都没有碰到球,曾诚显然对于这个球显然缺乏心理准备,球落地后反弹窜入球门死角,中国队0-1落后。(进球视频)

  第19分钟,切尔西后场任意球直接吊到中国队禁区内,曾诚出击高高跃起居然没能摘到,球碰到他的手出了底线,好在包抄到位的对方球员没能拿到球,否则就将是面对空门,切尔西队获得一个角球。切尔西的角球并没有制造任何威胁,曾诚轻松将球得到。第24分钟,于海在前场断球,沿左路带球突破,球碰到对方球员后出了底线,国奥队获得角球机会。国奥队发出战术角球,但在对方的严密盯防之下,配合出现失误。于海无奈之下用手将对方球员推倒在地,遭到了裁判的口头警告。第30分钟,切尔西右路发动进攻,简洁快速的配合将战火再次烧到国奥队腹地,面对对手的带球突破,赵铭无奈之下将其绊倒在地,送给切尔西队禁区弧处的任意球机会。切尔西队员再次罚出了一个质量相当高的任意球,皮球擦着门柱飞出了场外。第31分钟,国奥队在左路打出流畅配合,郑涛左路传中被对方门将没收,这次进攻充分体现了杜伊边路进攻的思想。第35分钟,切尔西队再次在中国队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球开到了前点,中国队员居然冒顶,好在曾诚反应迅速,侧身单手碰了一下,球稍稍改变飞行路线,贴着右侧门柱出了底线。

  第38分钟,中国队左路进攻制造任意球机会,切尔西将球顶出禁区。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陈涛开出的角球落点不好,被对手破坏出了禁区。中国队虽然加强进攻,但是由于失误过多,并没有能够对切尔西队的球门造成威胁。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切尔西队在中国队禁区前沿配合,造成了中国队中路防守出现空档,切尔西队员起脚射门被曾诚侧扑得到,但在射门瞬间防守的中国队员铲在射门球员的腿上,送给对手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曾诚判断非常准确将球得到。主裁判也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国奥队暂时0-1落后切尔西预备队。

·辩论话题:国奥0-1负切尔西丢不丢人?
正方:丢人!
    本来以为能赢,在说了切尔西比赛的是预备队.比赛出现这样的结果,很难令人接受。
反方:不丢人!
    本来就是实力悬殊,对手太强大了,0-1的比赛结果已经相当不错了。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下半场杜伊在人员方面进行了调整,李微替换沈龙元上场。第50分钟,中国队打出一连串漂亮的配合后,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球打在了切尔西队员的身上反弹到了禁区内的朱挺脚下,朱挺来不及调整倒地铲射偏出球门。第60分钟,郑涛防守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切尔西队打出战术配合,前点队员抢点后蹭,后点队员再头球顶回禁区中路,包抄队员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切尔西队这次的任意球配合非常精妙,中国队的防守形同虚设。

  第70分钟,国奥队右路下底传中,周海滨禁区中路转身凌空抽射没有打正。2分钟后,国奥队卷土再来,右路下底传中后前点球员头球后蹭到中路,禁区线上周海滨不停球凌空射门,球再次打高。第75分钟,于海左路那球以后横传,李微调整了一下在禁区前大力施射,只可惜脚法没有把握好偏出底线。第78分钟,切尔西连续15脚传球后,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内的球员巧妙的用脚后跟射门,被曾诚扑在怀里。第84分钟,李微中场偏左处过人后外脚背斜传右路,同是下半场出场的代钦华摆脱防守后低射偏出。第86分钟,李微禁区前沿拿球以后,准确直塞给前插的陈涛,陈涛在切尔西队员的贴身防守之下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并未予理睬,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戴琳倒地铲球与对方球员撞在了一起,切尔西队员对于中国队的动作过大非常不满,双方球员一度纠缠在一起,场面陷入了混乱,主裁判及时将双方球员分开。在比赛即将结束前,戴琳报复性的将切尔西队员踢倒在地,引发对方球员的不满,双方球员互相推搡,比赛完全失控,主裁判仓促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国奥队0-1不敌切尔西预备队。

  中国国奥队首发阵容:12-曾诚;17-郑涛、2-赵铭、15-戴琳、13-吕建军;20-于海、8-周海滨,10-陈涛、21-沈龙元(46' 李微);11-朱挺(66' 代钦华)、29-姜晨

  切尔西预备队首发名单:伊夫斯-马-卡兰贝;萨姆-哈钦森,哈里-沃利,斯洛博丹-拉伊科维奇,利亚姆-布里德库特;迈克尔-伍兹,阿迪贡-萨拉米,塞尔吉奥-特赫拉;米罗斯拉夫-斯托赫,菲尔-扬哈斯本,里卡多-费尔南德斯

  (搜狐体育 雷欧)

·国奥恶意报复险引发群殴 是什么让球员心态失衡
·替补登场后效果立现 鲁能小将昭示杜伊变阵构想
·切尔西官网为国奥鸣不平:陈涛本应获一粒点球
·杜家军主力框架完全呈现 08国奥轮廓已初步成型
·段暄BLOG我们打得太急 是谁的脑子出了问题?
·负青年军暴露致命软肋 后防成国奥实力提高瓶颈
·红蓝对攻国奥队形似利物浦 情绪急躁两次起冲突
·切尔西预备队主帅:于海表现出众 场上冲突正常
·网友调查:国奥0-1切尔西预备队 英国首战告负
·战术简单作风粗野配合不默契 国奥暴露三大缺陷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诚 | 陈涛 | 于海 | 郑涛 | 李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