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董方卓“拜会”国奥队 穿上队服和冯潇霆开玩笑

  据新华社电 中国国奥足球队2月4日进行了与切尔西预备队比赛的专项训练。现已加盟曼联俱乐部的中国球员董方卓出现在训练场边,着实引起一阵小小的骚动。

  董方卓3日晚随孙继海来到国奥队下榻的酒店,次日早餐时才同国奥队队员见面,而孙继海则携眷属开车去伦敦游玩。

  上午10点,董方卓与国奥队一起来到切尔西训练基地。领队李晓光见他身穿单衣站在薄薄雾气之中,怕他着凉,特地给他找来一件国奥队的外套,“命令”他穿上。他穿上衣服,和因伤在场边自己训练的冯潇霆聊天开玩笑。不少记者上来和他搭讪,他有一搭无一搭地应付着他们,眼睛却一直盯着国奥队的训练。

  经过一个多月的海外训练,国奥队的主力阵容已经渐露雏形。如不出意外,迎战切尔西预备队的阵容将是:守门员,王大雷;后卫,吕建军、赵铭、戴琳、郑涛;前卫,于海、周海滨、陈涛、沈龙元;前锋,朱挺、姜晨。杜伊科维奇今后将以这个阵容为基础,对国奥队的人员搭配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