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踌躇满志 直言要重返巴西队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电】日前从皇马转会到AC米兰队的罗纳尔多当地时间4日接受巴西环球体育网站记者专访时表示,他希望重返巴西国家足球队,并认为转会有助于他实现这一目标。

  罗纳尔多说:“我想恢复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为此我首先要成为AC米兰队的主力,把球踢好,破门得分。

我相信,只要我的状态好,邓加(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会重新把我召进国家队。”

  自巴西队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上被淘汰之后,罗纳尔多是唯一一个尚未被邓加征召的巴西队球星。罗纳尔多对此表示理解。他说,过去进国家队靠的是自己的实力,现在想重返国家队更需要有良好的场上表现。

  曾在国际米兰队效力的罗纳尔多对重返意大利足坛表示乐观。他表示,他的信心很足,“米兰是一个能让我重新崛起的好地方”。

  谈到他与皇马队主教练卡佩罗关系恶化的原因时,罗纳尔多坦率地说他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罗纳尔多说:“我觉得他不信任我,所以两人越走越远。”

  罗纳尔多强调说:“我只想说自己从来没有违背过他的决定,没有因坐替补席抗议过,即使不让上场也没闹过事。”

  罗纳尔多最后表示,对他来说卡佩罗已成为过去,他现在想的是自己的新球队AC米兰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