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教学赛拿乙级队开刀 国足7-1大胜苏州趣普仕

  晨报讯 昨天下午,已经到达苏州准备中哈之战的中国国家队,与苏州趣普仕队进行了一场60分钟的教学赛,结果国足7:1取胜。国足的7个进球由6名队员攻入,分别是陶伟、肇俊哲、王栋、阎嵩、姜坤和王新欣,其中阎嵩打入两球。

  比赛分两节进行,每节30分钟。首节比赛中,来自泰山队的李金羽和韩鹏搭档锋线,结果他俩都没有能够进球;还是陶伟的任意球为国足首开纪录,随后肇俊哲利用点球将比分扩大为2:0。第二节比赛中,领先的国足更换了大部分球员,进攻上却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收获,最终再入5球。对手的进球是一次中路抢断,吊到国足禁区内,前锋在混乱中将球打入。最终国足7:1轻松战胜对手。

  前往苏州准备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在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看来实际上是对冬训的一次检验,而这场与苏州乙级队的比赛只能算中哈之战前的一次热身。对此朱广沪也是非常清楚,因此在比赛结束之后,朱广沪也表示在下半场大面积更换队员主要是为了试验不同的打法,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他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谈到7日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朱广沪表示,“我们必须赢下这场比赛。这是在国际足联比赛日进行的比赛,会有一定的积分,我们必须争胜。作为足球来讲,只有赢球才能带来快乐。”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陶伟 | 阎嵩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