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睿智刘璇自信 中国女将拍写真有别样风采

  国内女运动员拍写真,这要是放在几年前,还真不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那时候,最先“吃螃蟹”的刘璇(刘璇新闻,刘璇说吧)、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纵然小心翼翼行事,却也招来骂声一片,落得一肚子委屈。

时过境迁,在体育与娱乐结合得越来越天衣无缝的今天,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退役和现役“巾帼英雄”们脱下戎装,换上时装,一展妩媚柔情。不管是为品牌代言,还是为留住青春“孤芳自赏”,她们都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感受。

  除了天性活跃的高崚、郭晶晶,就连在大家眼中一贯比较低调保守的张怡宁、王楠等人,现在也勇敢地加入了“写真”的行列,在镁光灯前摆出各种POSE,露出迷人、性感的万种风情。事实上,这些女运动员们拥有最得天独厚的条件,运动带给了她们曼妙的身材,而她们天生就是镜头下的明星,不管是在赛场上还是在摄影棚里。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当她们把人生大多数的时间都用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的时候,我们又怎能忍心抹杀她们在不多的业余时间里对美的追求?本组稿件均为实习记者代琪琳撰写

  刘璇自信的美女

  退役后,刘璇选择进军娱乐圈。最早的那几张写真照片一出来,便给她招来了许多流言蜚语,然而几年的时光过去,现在的刘璇再站在摄影师面前,已如站在从前的平衡木上那样自信。翻看那些女人味十足的写真集时,很少有人能把她同当年那个夺得奥运冠军的湘妹子联系起来。

  高崚温柔的美女

  换下运动服,放下羽毛球拍,照片中的高崚就像一个温柔的小女人,时而清纯时而调皮时而妩媚,不认识她的人绝对看不出来她还是奥运冠军。当与陈宏的恋情悄然远去,经过一段感情洗礼的高崚显得更加成熟,也许写真只是换一个心情,表达自己正以全新的姿态去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张怡宁干练的美女

  谁能想到看起来冷冷的张怡宁也能穿上晚礼服在镜头前大摆POSE,她的确这样做了,并且比师姐王楠大胆,露肩露背的晚礼服都派上了阵。其实张怡宁是一个活泼的女孩子,美得很帅气、很干练,难怪摄影师都称赞说她天生就是一个衣架子。

  郭晶晶睿智的美女

  有人说郭晶晶的写真很漂亮,也有人觉得很糟糕,然而郭晶晶就是郭晶晶,她不在乎别人怎么说。雅典奥运会后那几张著名国际化妆品品牌的宣传海报,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性感的郭晶晶,轮廓分明,皮肤白皙,一双明眸似乎能洞悉一切。

  王楠保守的美女

  除了在乒乓球台前如男儿般挥洒自如,私底下的王楠却女人味十足,喜欢看时尚杂志、听流行歌曲、唱卡拉OK、逛街。王楠会化妆,却是一个不喜欢化妆的人,更不会浓妆艳抹,即使化妆也就是打打粉底。拍写真的时候,王楠会呈现其“保守”的一面,坚持不穿露肩的衣服,即使穿也要求必须有一个披肩,最终还是在家人的劝说下才勉强露出肩膀。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刘璇 | 张怡宁 | 王楠 | 王楠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