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热门评论

华西都市报:帮帮忙别再提冲超!

  本报讯 (记者文乘武摄影雷远东)“冲超”,原本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词语,现在却成为成都五牛队上下一个敏感话题。据悉,由于受到新赛季外援水平不高的拖累,谢五牛冲击中超的步伐将受到严重影响,甚至有可能会最终放弃。

五牛队主教练黎兵在上周六已经公开表示,“在球队现有球员中(包括外援),难以找到胜任箭头角色的人选。”

  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赛场一直存在这样的观点:外援决定一切。而按照联赛的规定,每一个俱乐部允许签约4名外援,每场比赛,允许3名外援同时上场。这些规定意味着,一支中甲球队的实力,将主要受到外援水平的直接影响。黎兵认为,“从国内球员这一层面来看,五牛队现在具有一定的优势。如果各队引进的外援水平实力相当,那么五牛队就会充满希望;但如果我们引进的外援水平实力有限,而其他球队的外援水平较高,那么就会出现一定的反差。这一反差,将会必然地影响到球队成绩。”

  为了配合球队冲超,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从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就开始针对新赛季的需要制订了全方位的计划。主教练黎兵也坦言,“俱乐部无论是在资金投入,还是安排国内球员转会等方面,都让我非常满意。”

  然而令大家始料不及的是,英国谢菲联对成都的格外关照,反而使得冲超计划面临夭折危险。因为他们为成足准备的4名外援实力一般,似乎难以胜任中甲联赛。这4名外援正是目前在五牛队试训的卡玛特(前锋)、库玛(中场)、苏阿雷(后卫)和邦巴(后卫)。

  据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透露,“由于英国方面已经买断了这4名外援,所以即便他们不适合中甲联赛,现在也不能更换。”英国人的“不能更换”,与五牛队现实的迫切需要,形成了难以化解的矛盾。

  如果不能引进实力较强的外援与球队目前的前锋周威搭档,那么五牛队的攻击力势必会大打折扣。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主力队员直言,“如果让卡玛特配合周威,五牛队不可能完成冲超重任。”五牛队一教练日前已谨慎地向记者表示,“帮帮忙,希望日后在报道中弃用‘冲超’一词……”2007,五牛真会放弃冲超希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