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媒体证实“封闭赛季”将来临 意甲暂停期成疑

  西西里骚乱转眼已过去两天,但至今仍无法确定接下来的意甲暂停期是多长,不过从昨天意大利体育媒体的口径来看,有一点可以肯定:尽管体育部门希望能尽快恢复意甲、意乙联赛,但意大利政府震怒之下,希望延长停赛的期限。

《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等知名媒体均表示,即使联赛在短期内能恢复,所有比赛也将在封闭的场馆进行,球迷们只能通过电视来观看比赛了。

  当地时间昨天,意大利政府各部门、奥委会,与足协一起坐下来商讨西西里骚乱事件的善后工作,最尖锐的问题在于意甲何时恢复,但显然这是一个各方都无法达成共识的问题,意大利足协倾向于迅速恢复意甲,毕竟如果联赛停上个把月,不仅整个赛程将被打乱,而且对球队征战冠军杯非常不利。但意大利政府却不希望闹出更大的事情,普罗迪已经下令严肃调查这件事情,从政府部门来看,也希望给所有的极端球迷一次严厉的教训,他们不希望马上就恢复比赛。至于恢复联赛的具体期限,至少在昨天还没有答案。

  《罗马体育报》的预测较为具体,该报称,下一轮意甲联赛将延期到2月11日或18日,但这个说法现在未得到官方证实。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佩特鲁济昨天称:“大家还没有就此达成结论。”当年国际米兰曾经因为在冠军杯米兰德比的“焰火事件”之后被宣布封闭球场,接下来6场冠军杯比赛,球队全部是在没有球迷的赛场中进行比赛,看台上只有双方俱乐部的官员,据队员称这样的感觉非常糟糕。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则表示:“暂停联赛的决定是出于对死者的尊重,这是必要的,但这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本组稿件均由记者贾知若撰写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