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动态

冯坤赵蕊蕊郎平手术成功 女排三伤号日前将出院

  本报讯(记者杨斌)当地时间2月2日,远在美国的冯坤、赵蕊蕊和郎平分别成功进行了右腿膝关节清理修复、右腿胫骨加固和左膝手术,现在,三个病号已经出院回“家”,进入术后恢复阶段。至于冯坤、赵蕊蕊什么时候能够回国进行训练,目前还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表。

三人都表示手术非常成功,而排管中心也称冯坤、赵蕊蕊都有机会参加北京奥运会。

  手术后的郎平心情不错,还没有出院就叫赖亚文给她们三个拄拐的伤号拍照留念。而三人也受到了中国驻芝加哥领事馆的关怀。“他们给我们送来了很多好吃的,把冰箱都塞满了。当地的华侨朋友也前来看望,大包小包带来特别多的美食,现在我们的阳台都快放满了。大家对我们这么关心,真是很感动!”郎平说。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