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发展辛酸历程感动"龙王" 谢亚龙含泪避媒体

   在昨天上午北京昆仑饭店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冠名全国女足5大赛事新闻发布会现场,活动组织方播放的一部有关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发展艰辛历程的纪录片感动得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眼眶浸润,不过由于近来中国女足发生了种种风波,“龙王”对于现场媒体的追踪选择了“避闪”。

  尽管发生中国女足“主帅病休、队员被领队开除”等风波在社会各界引来了不小负面反响,但是中国足协女子部还是凭借良好的工作态度赢得了赞助商的信任。上海姚记扑克为中国的女足发展事业慷慨解囊,同意为2007年女足足协杯、超霸杯、超级联赛、锦标赛、南北明星赛5大国内赛事给予主冠名赞助。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孙雯、刘爱玲、温莉蓉与韩端、曲飞飞、周高萍、刘卅几位新老玫瑰为国内女足事业道祝福,而精彩的击鼓、魔术表演也让到会嘉宾们获得一份不错的艺术享受。不过活动最具感染力的内容还是由福特宝公司制作的一部有关中国女足运动发展里程的专题片,画面以一位虚拟的足球女孩为主角将铿锵玫瑰绽放的辛酸历程演绎得真切感人。谢亚龙一面观看,一面闪出了晶莹的泪珠。当纪录片播放完毕时,全场嘉宾报以热烈的掌声。

  让采访的记者们有些诧异的是,昨天的发布会没有安排记者提问这个环节。而会议结束后,谢亚龙就在属下的严密护送下迅速走进贵宾室,虽然不少记者仍坚守在门外,但最终谢亚龙还是一言不发地离开了昆仑饭店。一位足协官员表示:“现在国家女足的问题比较敏感,谢主席恐怕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