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茶话会谢亚龙发出豪言:我们想申办世界杯

   “我们国家可以成功举办女足世界杯、奥运会,那么就可以争取举办男足世青赛,甚至是男足世界杯”,这是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在昨天下午足协新办公楼举行的中国足球赞助商答谢茶话会上发出的豪言。

  对世界上任何一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国家来说,举办世界杯都是他们所梦寐以求的。而对于中国足球从业者以及全体中国球迷而言,这同样是一件令人神往的美事。昨天下午在中国足协新的办公楼里,谢亚龙向包括赢方公司、姚记扑克、中央电视台、阿迪达斯等在内的所有中国足球赞助商代表们表达了过去一年他们对中国足球的支持与赞助的感谢。而随后,谢亚龙还饶有兴致地为众代表们上了一堂为时20分钟左右的足球理论课。

  “龙王”的专业课讲座让代表们云山雾罩,但是他那句“我们想办世界杯”却为与会嘉宾们提起了不少精神。谢亚龙从发展的角度分析,认为中国有能力办好女足世界杯、奥运会,那么为什么不能考虑办一届男足世青赛,直至举办世界杯。不过他随后强调:“这目前只是一个想法,举办世界杯需要一个过程,需要各种大型赛事举办的丰富经验。”对于希望申办哪届世界杯的问题,谢亚龙并没有明确回答,只是说:“如果有可能,估计也要到2018年之后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