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场落败塞维利亚后劲不足 巴萨单骑领先

   本报讯 塞维利亚战平、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落败,缺兵少将的巴塞罗那从中渔利:0比0战平奥萨苏纳的他们超越了后劲不足的塞维利亚和两连败的皇马而领跑西甲。

  “两连败放在历史上的任何一届皇马都很难接受,但现在,球迷们已经习惯了。

”在客场0比1不敌保级球队莱万特之后,马德里当地媒体如此哀叹。射中门柱是事实,但皇马更应该看到的是自己场面上的难看以及创造机会的艰难。面对既没有观赏性也没有效率的“新皇马风格”,卡佩罗无言以对,除了用“我们应该得到一个点球”来进行勉强的应付外,没有更多的解释,倒是看台上的球迷先有了动作,“卡尔德隆滚蛋”、“卡佩罗请你离开”和“博斯克在哪里”的标语已经鲜明地表明了球迷的立场。

  和皇马相比,巴塞罗那显然幸运得多,即使面对实力并不差的奥萨苏纳,他们仍然可以在客场取得1分,如果考虑到小罗没有上场,那这个结果就更可以接受了。比起这场平局,最后时刻埃托奥的替补上场更让里杰卡尔德振奋:“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之一终于快要回来了。”而对于场上的萨维奥拉来说则是完全不同的感受,喀麦隆人的归来直接宣告兔子在队中的生存空间再次缩小,或许只有在两线作战且再次伤病满员的时候,里杰卡尔德才会再次想起阿根廷人。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