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申报个税明星球员以身作则 易建联直言应尽义务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实习生包程立)昨日中午,广东宏远队的球员们在主教练李群的带领下走进东莞市地税局南城税务分局的服务大厅,填写了《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表》,完成了个税的自行申报。

  广东宏远篮球队这几年一直是国内男子篮坛的霸主,此前,他们刚提前获得本赛季CSBA联赛常规赛第一。

这样的冠军球队也自然有不少明星球员,而这些明星球员的身价都在百万元以上,有希望参加今年NBA选秀的易建联身价更是有可能超过千万。他们的年收入自然也是大大超过了12万元的申报个税的标准,由此最终俱乐部这才组织全体将士参加本次集体纳税行动。对于本次自觉报税,易建联事后表示,“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们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受大家的关注,更要以身作则,主动前来申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